24K99>正文

萧瑞恒:4.8黄金回踩确认仍需多,日内行情走势分析操作

文 / 萧瑞恒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4.7)探高回落收低。早盘上探1673一线承压震荡,日内短线一直维持在早盘高点之下探高不破高。欧美盘没能突破延续打开空间,反向承压回测最低至1641附近。同时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小阴K线,


    黄金H4昨天走了一天的震荡回调,日图最终转阴报收,价格走势的形态震荡走低,连阴走势实体较小,没有太强的力度,由于本轮从1450上涨的力度过强,已经完全逆转前期大跌之后的不利因素,黄金整体更倾向于形成盘整后上涨的走势。支撑1640,在此之上继续多。


    4.8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642—1640多,止损5美金,目标1652,1660,破位持有。


    原油昨日(4.7)整理承压回落,由于会议的推迟,加大了短期不确定性,油价横向整理之后在27.30附近承压回落至23.50附近寻求支撑,短线回落空间略大,将日内强势整理转为震荡,收成小阴线。


    原油昨天后半夜突然杀跌,库存给油价带来的阴影依旧挥之不去,幅度着实有些超预期,价格早间就开始回调,而且力度还蛮大,上方关注重点压力25.5,底部支撑关注24.2,日内有望在这个区间来走整理,等待晚间进一步EIA的刺激,白天把握这个区间即可,由于明天召开OPEC会议,市场预期减产已经达成一致,或许会有一个小型的阶段性协议,但是利多一定不会太过于明显,日内短线思路暂定下探回升。回落中寻求低位多。


    4.8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下方回撤24.2—24.0附近多,止损0.5,目标25.2,26,破位持有。


    温馨提示:行情多变,真金白银,切勿凭感觉进出场,思路清晰不盲目,稳健风格请认准地表最强—萧瑞恒!【指导微信:rh68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