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初请来袭黄金能否持续反弹?原油回调看多关注油商会议

文 / 汤友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自己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你我前行的路。人生首先需要的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大家好!我是汤友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最新国际消息===

  4月9日美元指数徘徊100关口,市场聚焦政府和美联储为减轻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害而推出的非常规刺激措施对美元将产生潜在长期负面影响。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在上月召开的两次紧急会议上,愈发担心疫情能够迅猛地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并扰乱金融市场,这促使他们采取“强有力的行动”。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美元稳于100关口上方削弱金价多头,此外美股大涨一定程度上也削弱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展望未来,随着市场充斥着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并且美联储利率处于零水平,黄金将继续巩固多年牛市的格局。

  WTI5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4月8日)收盘上涨2.51美元,涨幅10.62%,报26.14美元/桶。油价周三尾盘走强,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周四将达成减产协议的希望提振。美油和布油盘中缩减涨幅,布油一度下跌。此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4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520万桶,创下纪录最大单周增幅。美国炼厂产量减少60万桶/日,至1240万桶/日。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飙升,因炼厂大幅削炼油量,库欣原油库存增加640万桶,也创纪录最大增幅。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0409/1586430891482537.png

  ===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整体维持着上涨的趋势,周一的大阳线在经过两日的回调之后,在消息面的支撑下今日价格有望站稳MA5日线继续上攻,黄金具有上探1680-1700附近的趋势但同时也反映出市场对周一大阳线是存在一定的疑虑的。目前下方5日线1640附近存在支撑作用,但如果这种横盘震荡结构延续周期放长,技术面有破位5日线下撤10日线1620附近找支撑的可能性,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黄金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且价格高点不断降低,下方MA20支撑强劲,,布林带处于收口状态,KDJ三线上扬,MACD顶背离,价格有回落的风险,下方首先关注1640附近支撑,若破位则依托1620附近参与多单,上方关注1660,日间站稳1665则进一步上看1670-1675;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行情走势回调多对待,回调165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670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http://res.cnoil.com/ueditor/php/upload/image/20200409/1586430804923284.png

  ===原油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虽然本周行情基本处于修正回调状态,但是下方10日线未破存在支撑作用,油价在23.5区域形成双底后强势性的拉升,均线也呈现交叉向上状态,表明技术上也是存在看涨条件的,而目前能够支持油价保持看涨,也与当前市场对今晚欧佩克会议达成减产留有期待。目前欧佩克+紧急会议主宰原油后市的命运,成也减产,败也减产。今晚会议才是关键,如果减产在1000桶范围内,将对原油价格影响不大冲高回落行情,如果减产1500以上油价将振荡上行。

  四小时来看,单阳启稳拉升,阶段性完成了一次下探回升,那么稳固了23.5附近的支撑强度,此位是短期多空临界参照点,后期守住此位短线继续看多,MA5上穿MA10重新结成金叉,KDJ三线大幅上扬,MACD虽然死叉仍在,但是红能缩减,日内主思路可持看涨思路,一旦欧佩克确认达成减产甚至大幅减产,则势必会回升,甚至出现报复性的上涨。反之若意外不减产或者减产幅度低于预期,将打压油价。

  原油操作建议:今日行情走势回调多对待,回调25.6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27.0-28.4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提醒广大投资者,预测行情仅仅正确交易的第一步,比预测行情更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的仓位和严格的交易纪律,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投资者切不可舍本逐末。另外,投资市场瞬息万变,做交易还需要保持一定的灵活应变能力,思维不要过于僵化。在投资市场上,不做墨守成规的投资人。

  友良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汤友良,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文/汤友良(QQ/官微:1069207520)(公众号:汤友良)

  本文由汤友良独家分析,转载请注明出处。(盘中行情多变,以上观点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