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4.9疫情影响美国经济,黄金后市是涨是跌?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4.9疫情影响美国经济,黄金后市是涨是跌?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Τ单,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行情,可谓是一波接一波,很多人被苦苦深套,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


周四(4月9日)亚市尾盘,现货黄金短线急涨,并突破1655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徘徊100关口,市场聚焦政府和美联储为减轻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害而推出的非常规刺激措施对美元将产生潜在长期负面影响。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在上月召开的两次紧急会议上,愈发担心疫情能够迅猛地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并扰乱金融市场,这促使他们采取“强有力的行动”。现货黄金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美元稳于100关口上方削弱金价多头,此外美股大涨一定程度上也削弱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展望未来,随着市场充斥着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并且美联储利率处于零水平,黄金将继续巩固多年牛市的格局。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如期上涨,1645多单注意1670一线阻力!若突破,将有望挑战1700!


本周持续坚持看涨,坚持数次在1645重复看涨,当前再一次上涨。交易,不能急。坚持,是需要信念。过程或许有些漫长,但不能轻易去动摇。


把时间和精力付诸于每一根K线里,你会发现,K线就是人生。逝去的不能重来,尽量让其回报效果。要慢慢的回味和细品,乐在其中;关注段浩雨dhy287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前100名获赠一份课本教学,先到先得!


反复震荡筑底的拉锯,即将破土重生。看涨,依然坚持和执行!横宽竖长,1665既达。那么1670甚至1700近期有望可见。晚间注意1670阻力的力度情况!


具体操作策略:1645多单持有中,止损可上调至1650,继续看1670一线!


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浩雨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浩雨好友,浩雨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本文作者:段浩雨威信:dhy287【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