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召锡;5.12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布局

文 / 陈召锡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茫茫人海,遇见是一种缘分,看见我的文章或许又是另外一种缘分,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如果你是已经上手的投资家,那么希望我能和你探讨咨询,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是所有人都能仅靠自己成功的,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三个人就是一个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一因为疫情二次爆发的风险以及美联储官员纷纷表示不会使用负利率推动美元走高,因此施压黄金。因此近期仍需关注疫情的进展,同时日内美联储日内发声密集,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就此发表讲话,这可能会短时间继续支撑美元,限制黄金反弹。陈召锡认为总体而言,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依旧明显,而且陈召锡认为当前全球经济正处于大萧条以来最严峻的时期,同时各国巨量刺激措施可能会导致法币贬值,也对黄金构成支撑。这可能也会短时间对黄金构成压力。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黄金在1700上方开始企稳上涨,随后强势拉升企稳1710一线,最高反弹1712一线,我们按照策略在1712一线做空看跌,欧盘开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回升至100关口上方而且美联储官员淡化负利率的预期;所以黄金则受到*,价格触及1712一线之后就开始逐步走弱我们空单在价格触及1707之后我们空单也是成功抓住这波行情,但价格触及1707一线没有止跌反弹而是继续走低最低触及1702附近才开始企稳上涨,晚间价格受1702止跌走出一波反弹,最高反弹1709附近召锡带着线下客户再次做空,美盘开盘黄金一直承压走低,并且一度破位1700一线最低给到1692一线,1692也是召锡一直强调的重要支撑位召.锡也是打算在低位布局多单,但价格下探回升太快这个点位也是没有抓住黄金就快速反弹,最终后半夜黄金一直在低位震荡,今日早间黄金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1705下方运行,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已经破位中轨一线,但布林带中轨并没有勾头向下,短期指标上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逐步缩短行情有点震荡偏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14-1716阻力,下方关注1690-1692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一原油小幅下跌,主要原因是人们对疫情大流行造成的持续供过于求的担忧,同时对经济低迷感的担忧,这两种担忧情绪盖过了全球原油供应商被迫减产给原油带来的支撑。由于各国放宽了应对冠状病毒而采取的商业和社会封锁措施,这使得燃料油需求小幅回升,陈召锡认为两项基准油价需求指标均取得了增长,同时全球石油产量也在下降,这使得过去两周油价大幅度反弹。然而陈召锡认为尽管更多国家开始转向放宽对疫情的限制,支持了原油需求,但第二波病毒感染的可能迹象令投资者感到担忧。


  技术面分析;随着原油6月合约进一步临近交割,投资者对储油空间耗尽的担忧重燃,此外陈召锡认为市场开始担忧爆发第二波新冠疫情。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十字阳线,亚盘开盘原油以23为支撑稳步上涨并且一度企稳24一线,但最高反弹24.8一线受阻回落我们按照策略在24.6做空欧盘看一波回落,随后欧盘开盘原油受阻回落并且试探24一线支撑,召锡也是提示线下客户在24下方出局观望,价格虚破24一线之后再次收复上来但一直横盘不动,随后召锡提示反手在24.1做多看涨受消息面影响原油走出一波快速拉升,价格破位日内高点并且企稳25上方我们多单也是成功抓住,目前因OPEC+产油国也开始减产,共同给原油提供上涨动能;但美国失业人数继续增加,国外疫情仍然严峻,多头仍有所顾忌。晚间美盘价格冲高之后就一直高位横盘后半夜价格一直震荡走弱,最终收线在24上方,今日早间开盘原油一直在25下方横盘运行没有太多的波动,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横盘,但周期指标上来看中轨已经有点勾头向下,MACD红色动能柱也有点缩短短期有点偏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26-26.2阻力,下方关注23.3-23.5支撑,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对于想学习投资技术和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陈召锡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召锡一直推崇的就是在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陈召锡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本人指导交流微信;czxi0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