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12现货黄金反弹受阻,原油需求不佳是关键,日内策略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5.12现货黄金反弹受阻,原油需求不佳是关键,日内策略

  

  黄金投资没有达不到的盈利,只有没规划的人,不是没赚到钱的实力,而是你多少错犹豫错失良机,等一等,看一看,赚钱的机会溜走,内心开始着急开始慌了,打乱了自己的交易计划,一而再再而三开始出现失误,这个时候你考虑到是否需要找个老师来辅佐一下自己,相信很多人只会在经历亏损甚至账户全部是刺眼的损单时,才醒悟过来,别人感冒你吃药,防范的就是未发生的情况,雪中送炭固然好,但是开始的原因为何要置身于雪中?为何不能找一个长远负责且稳定的老师并肩前行?不要错过何金发交流的机会,合作看实力,朋友看缘分,既然你能用心看我的文章,就说明了这一切,不要再次错过一个对自己带来好运的机会。

  

  5.1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市场方面:美国财长周一呼吁尽快重启经济。美国财长努钦承认,美国的失业率可能已高达25%,并表示失业率好转之前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如果不解除封锁措施,可能导致“永久性的经济损害”。短期经济的重启对于黄金来说形成*,但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美国超宽松的货币量化政策,以及美联储可能实施负利率的因素,对金价中长期有支撑作用。

  

  现货黄金(5.11)整体价格震荡走低,亚盘黄金最高反弹1711附近随后受到MA20*,震荡走低欧盘中,价格最低1693,随后反弹1705附近美盘随后再次下跌至1690一线,黄金下跌主要原因是欧美逐渐解封,这使得黄金的避险情绪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削弱,此外,美元指数的走强,给黄金带来*,使得金价最终承压下挫。日线收的阴线一根,整体价格处于均线之下。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亚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反抽不破前高点属于诱多,价格持续承压MA20线,日线结构上,黄金在前一日承压收阴的情况下,再收一阴星线震荡是无可厚非的,而行情回到均线带下方运行,则对短线行情的结构重心构成一定的影响,即行情由大三角上部回到下部区域运行,这无疑会加大后期行情向下破位大三角的风险,并且隔夜收回到1700下方,对于短线趋势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按照日线级别大三角形的状态,后期下方支撑线1680将视为多头最后一个防线,破位可能增加下跌至1640-1660的概率,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日线价格已经跌破布林带中轨以及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支撑点1700美元,向着30日均线1689美元进发,且指标线继续保持空头状态,基本面没有刺激价格的反转,还将延续弱势下跌,4小时形态上,MA均线空头排列,KDJ三线有拐头趋势,MACD死叉,价格有反弹的需要,但是上方压力明显,今日日间关注1705-1708压力,欧盘前不破或将直接走跌,且价格承压1710下可以保持空头思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05-1708短期压力位,下方关注1685-1690短期支撑,破位延续看跌1670附近;

  

  5.12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05-1708附近做空,止损1710,目标分别看1690、1680;

  

  2、回落1680附近做多,止损1675,目标看1700附近;

  

  5.12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市场方面:昨日北京时间20点沙特一则消息带头额外减产100万桶/日,带动原油小幅反弹,同时科威特和阿联酋跟进、分别宣布额外减产8万桶/日和10万桶/日元,油价受利好支撑一度大涨;但整体经济复苏的时点和速度依然充满不确定性,且市场需求没有实时性的提升原油依然蒙阴。也说明原油的市场仍然不稳定,并且昨日沙特对于各过出口的原油进行了调价,市场对于价格上调的举措发生后,一度将此解读为沙特释放明确的信号将终止原油价格之战。目前油价便陷入了区间整理的模式。且交投范围呈现缩窄的迹象,这意味着油价距离突破或无需等待太久。

  

  原油(5.11)周一价格维持震荡走势,早间最低触及23.7附近,随后开始震荡在24.6附近,美盘前市场突发减产消息,是的价格拉升25.5附近,虽然有出现强势反弹行情,但很快又回吐涨幅,并刷新日内低点24.6,日线收小阴线。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上连续4个交易日陷入震荡走势,市场没有进一步利好的消息,价格没有更大的突破短期大概率是要走调整。同时经过了一波强势上涨后,走势上也需要技术性调整,日线形态上,价格均线MA5日线开始拐头向下趋势,KDJ三线向下分散,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减,价格日线连阳后的修正,大概率可能出现第一次下跌,日线支撑上关注22附近支撑,破位将可能延续下方支撑MA20日先17附近;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处于区间震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面建议还是高空低多,下方关注23-23.5支撑带,若破位则开始进入下跌趋势,上方关注布林带上管25.5-26的压力带,不破则看震荡回落,

  

  5.12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25,5-26附近看空,止损27,目标看23附近,破位看22

  

  2、首次触及22、23不破做多一次,止损0.4美金,目标8-10美金;

  

  寄语: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你信我,我帮你。做投资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没有迈步过去的亏损,也不会有缺席的盈收,不要让每一份信任沦为辜负,不管你是久经黄金市场的老手,还是出入黄金市场的新手,只要你有遇到任何投资问题,请联系项金茷获取解决方案!我是项金茷,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帮助的分析师!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