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宋阳峰:5.17黄金原油双双破高下周仍有上行空间!警惕

文 / 宋阳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宋阳峰:5.17黄金原油双双破高下周仍有上行空间!警惕负油价再度来袭!

  

  人生路漫漫,因为好友,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因为知己,我们不再孤单迷茫;因为好友,我们相互促进;因为知己,我们渐渐走向纯粹和深邃。罗曼•罗兰说:“有了朋友,生活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古人也说,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人生离不开朋友,朋友间的友谊需用忠诚去播种,需用热情去浇灌,需用爱心去培育,需用宽谅去维护。唯愿花常开,人常在,若今生为好友,且行且惜;若今生为知己,永不相负。

  

  本周黄金市场整体笼罩在浓烈的避险氛围之下,由于病毒的袭扰导致经济萧条,加上贸易紧张局势担忧提振黄金避险需求,黄金扶摇直上,一度突破1750关口,刷新7年半高位。下周投资者关注鲍威尔讲话,以及美联储、欧洲央行公布会议纪要,此外也需要关注毛衣局势最新进展。从技术面看:黄金,本周迎来强势上涨行情,周初维持区间震荡,周四向上突破,周五延续涨势,周线收大阳。当前由于美方各种“甩锅”,引发关税问题,再次推动避险,黄金出现上涨。日线图看,黄金已经突破前高1747,短期受避险的因素或许继续上涨,但此次避险能持续多久,黄金上涨空间以及延续性需要打一个问号,下周一宋阳峰认为重点关注1738支撑得与失,守住1738短线上看上涨,至于何时布局空单,仍需要耐心等待,等待变盘信号的出现。

  

  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原油市场:

  

  本周走势跟随黄金,周初也是维持区间震荡,周四向上突破,周五延续涨势,刷新近4周以来高点29.76,周线收大阳。在上一篇专栏中指出29是重要压力位,周五强势收盘并成功站上29,这说明此前原油通过走时间调整,调整结束后延续之前多头强势,将指向下一个目标36-40附近(即缺口位置)。因此,原油后市继续看涨,仍有一定上涨空间,下周关注下回调力度,回调29附近多为主。

  

  原油移仓换月将至,负油价可能再度来袭!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三(5月20日),WTI原油6月合约将到期;而洲际交易所将于5月30日进行7月布油的移仓换月。当前WTI原油6月合约未平仓合约高达270000份合约,相当于2.7亿桶,若不能在交割日前平仓,它们最后可能需要现货交割。而投资者才缓了一个月,负油价可能又要再度重演了?

  

  由于本周黄金市场笼罩在避险的阴云之下,有许多的单子被套的朋友纷纷请教宋阳峰,在这里宋阳峰要对单子被套的朋友说,先不要慌,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平复心情调整状态,帮助你是其次,主要是宋阳峰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市场能赚到钱。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本人,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宋阳峰将会做出规划。

  

  投资市场上十个人有两个能够赚钱,为什么不能是你?真的是时运不济,幸运女神不眷顾吗?还是你选择出了问题?宋阳峰不能保证你一定能赚大钱,多久可以翻倍,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宋阳峰从不夸大其词,实力见高下!

  

  想到和得到,中间还有个做到,入市九年,阅尽千面人,做过万变行情,摸透市场的命脉。透过市场涨跌明白交易的本质,繁华落尽重归于平淡,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翻仓,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你我相逢于市场,我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尽量让你们少走弯路,用心分析理智判断只是让追随的你不再迷路。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宋阳峰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宋阳峰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