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金油波段如期兑现全部起飞,周一亚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欲望高的时候,挫折比较多;欲望少时,挫折比较少,欲望和希望不一样,可以希望把事情做的更好,但不要把它变成一种顽固的追求,希望给人快乐,积极,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如果是欲望就会成为一种压力,完成一个却想要更多,永无止境,最后便凝结为痛苦。


  黄金持续震荡了一个月之后开始出现向上突破的苗头,日线上前期围绕短期均线震荡,目前开始向上发力,周四大涨之后在周五得到延续,最高1751一线,今日早间行情开盘依旧还是比较强势,直接高开7美金,最高拉升到1760一带,盘中布局的1730一带黄金多单如期获利30个点左右,该突破的位置已经得到了全部的破位,剩下的依旧还是多,在没有触及强压前就规避一切空单。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方面踩着均线来了一波单边拉升,已经完成了突破型的走势,这种节奏非常简单,横盘修正继续拉升,破位即将迎来加速,趋势依旧还是看多不变,等待回踩进多即可,四小时方面一步一上扬,此次的横盘周期比较久,所以相信后面突破加速的行情依旧还是会继续存在,这里盘面都是明显的多头运行,那么在短期内就不会存在做空的条件,短线内的操作也一定是围绕低多布局为主,今日继续看反弹刷新高点至1775-80一带。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50-55一带做多,目标看1770一带。


  原油方面已经形成了极强上涨格局,周五一举突破了前高29一线的*,短线表现属于极强,而周五自29一线出现了一波回撤,但随后晚间美盘直接走强破新高站上29一线,短线形成了V型反转行情,早间原油直接跳空高开,上周策略一直提示做多,以及实盘给大家布局的26.5一带多单也是如期拿下利润,非常完美。


  目前由于原油前期下跌空间内太大,所以修补空间上涨也会出现快而猛的特点,所以本周原油只要回落不动就是涨,日线方面已经开始完成了V型反转,目前只需要关注上方强压36.0一带,其余的都可以直接无视,毕竟无论大周期还是小周期都是沿着均线单边拉升,本周原油依旧还是继续看单边拉伸,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29.5-30.0一带直接跟多,目标看破31.0上方。


  不知不觉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已经过了一小半了,眨眼就夏天了,本周活动全面开启,五一优惠活动一起开启,即日起期间加入包月会员合作,单月时间将延期一周,加量不加价,一年仅此一次,错过在等一年!同样欢迎各大投资朋友加入团队,本团队目前合作5000美金起,皆可享受波段布局,马上波段中长线再度来袭,上次的5连击黄金波段斩下500点的利润,操作1手就是5W美金的利润,而上次的原油直接获利80个点的利润,对于新的机遇,我们从来不会手软,少辉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合作带单及指导联系刘少辉团队唯一官方微信:sh11669,请记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