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领峰环球ACETOP:复工+减产助力油价反弹 美油收复30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一、基本面:

在减产和需求复苏的背景下,上周油市大幅反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科威特上周自行再度宣布减少石油产量,沙特11日宣布6月份自愿单方面每天减产石油100万桶,届时其石油产量将达到每天750万桶,目前产量每天850万桶。与4月份相比,该国石油总产量每天将减少约480万桶,是18年来的最低水平。此后,科威特和阿联酋也宣布6月将分别额外减产8万桶/日和10万桶/日。

国际能源署最新月报显示,今年5月,全球石油日产量将下降1200万桶,至8800万桶的9年低点。到今年年底,美国将成为全球石油供应减少的最大贡献者,较上年同期减少280万桶/日。

需求端来看,国际能源署预计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减少860万桶/日,创历史最大降幅。4月份石油需求料同比下降2520万桶/日,5月份下降2150万桶/日,6月份下降1300万桶/日。此外,过去45天战略石油储备增加了6000万桶,主要来自中国、印度和美国。

复工也支持了油价的反弹。目前来看,需求改善最大的地区在中国、美国和德国等国家。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四小时图形上来看,近期走势非常强劲,从布林带指标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发散,沿布林带上轨运行,是明显的多头走势;从MACD指标来看,上升动能柱不断延长,且未出现背离信号,也是多头信号;从结构上来看,突破了前期震荡区间的上沿,呈现破位上行态势,预示着后市有极高概率延续多头走势。从日线结构上来看,油价也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也是多头信号。建议日内投资者采取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多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四小时布林带中轨,该区间有较强支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消息面:

10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接受采访

209:30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

322:00美国5NAHB房产市场指数

2020-05-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