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回踩修正美盘探底回升,周一美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身在市场难为全,总有风雨常浸肩。市场万变,时光辗转,你也有遗憾,他也有遗憾。其实,世界的色彩,斑斓不过一瞬,荒芜也是刹那,拥一颗平常心,便可淡看人间烟火。执守是一种信念,努力是一种夙愿。值此,让我们优雅的和一切往事说声“再见!”,未来,原我们都有美好相伴,都有梦想能开成花瓣。

  黄金黄金早盘受避险情绪的影响依然强势,继续拉升到1763附近,毫无疑问随着1747的打穿,这旷日持久的震荡修正已结束。当下已经持稳在100%斐波拉契扩展线压力上方,这也再度增强了看涨的情绪,但是这里需要注意欧盘破高后反而走了一个价格回踩的动作进行修正,那么这里美盘就需要防一手下探,日内一直没有去给大家布局也是这个原因,当然趋势是多,晚间的布局理应挪到探底回升去布局。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方面踩着均线来了一波单边拉升,已经完成了突破型的走势,只是目前指标均线偏离的较远,需要回撤修正后继续上扬,而目前的盘面并没有给到太大回撤,反而走的是价格横盘修正,四小时方面直接一根大阴吞没了日内的涨幅,同时回踩破了5单位均线,这就意味着晚间并不是以一个极强的形态去布局,而是震荡,而台阶拉升的行情,双底无论如何去多一次,晚间关注四小时发力点1745一带去做多即可。


  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40-45一带做多,目标看1760-65一带。


  原油方面已经形成了极强上涨格局,周五一举突破了前高29一线的压力,短线表现属于极强,而周五自29一线出现了一波回撤,但随后晚间美盘直接走强破新高站上29一线,短线形成了V型反转行情,早间原油直接跳空高开,上周策略一直提示做多,以及实盘给大家布局的26.5一带多单也是如期拿下利润,非常完美。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小时图贴着短期均线单边加速上涨当中。也是在延续日线的加速上涨。此前横向整理时间较长,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突破后的加速单边放量。4小时和小时图几乎是无回踩式的强整理上涨。在这种极强的行情当中,任何的回踩都是多点。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稍有回踩31.1-31.3一带直接跟多,目标看32.7-32.9一带。


  不知不觉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已经过了一小半了,眨眼就夏天了,本周活动全面开启,五一优惠活动一起开启,即日起期间加入包月会员合作,单月时间将延期一周,加量不加价,一年仅此一次,错过在等一年!同样欢迎各大投资朋友加入团队,本团队目前合作5000美金起,皆可享受波段布局,马上波段中长线再度来袭,上次的5连击黄金波段斩下500点的利润,操作1手就是5W美金的利润,而上次的原油直接获利80个点的利润,对于新的机遇,我们从来不会手软,少辉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合作带单及指导联系刘少辉团队唯一官方微信:sh11669,请记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