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军论市 早间黄金原油双双下滑,最新行情操作#附解套

文 / 彭宇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周文军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黄金消息面】

  

  技术面分析;现货黄金涨逾1%,价格升至逾七年半最高水准,美国经济数据低迷,凸显了病毒大流行带来的严重损害。中美之间的摩擦再次加剧了惨淡的全球经济形势。现货钯金飙升逾8%,得益于需求前景向好。黄金盘中最高上涨1.21%,创2012年10月12日以来新高的1764.73附近。周文军目前从日线上来看,黄金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再创七年半新高,经过近期的连续反弹,已经持稳突破之前的三角形态的趋势线压力和延伸走盘,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黄金走势保持在中轨及MA5、10日均线形成的金叉上方,指标上,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形成金叉,红色多头动能轻微增量,KDJ指标金叉,三线拐头向上发散运行,其他指标也表现看涨,故此后市将依然大概率偏向上行。

  

  黄金行情交易——

  

  周文军目前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运行不变,不过相比日线上4小时金价已经回归到布林带内运行,5/10日均线跟随着黄金的节奏向上延伸,并且为黄金上行提供支撑,形成良好的上行趋势结构,,macd快慢线金叉且红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多头占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KDJ三线开始向下拐头但是幅度并不大,所以晚间不盲目的跟多,耐心的等待小幅度的回撤后在介入即可。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周文军 zwj964646 建议回撤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770-17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53-1748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随着欧佩克+继续释放出积极的减产信号,美油库存增长放缓,油价终于有了起色。周文军老师认为5月15日发布的报告,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升温。截止至5月6日至5月12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0407手合约,至541019手合约。原油从日线来看,震荡反弹,原油收复昨日失地,延续反弹的走法,奠定强势格局,同时收复了昨日的上影线,短线整理偏多。周文军  目前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再次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指示原油接下来将继续维持震荡反弹之势,上方关注29.3前期反弹高点一线,其次就是30.0关口阻力,若破位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

  

  周文军 从4小时来看,打破区间震荡格局,原油目前在25.0上方横向整理启稳,且整理时间较长,始终未跌破多头临界点,反复去测试高点,目前维持在临界点之上低多看新高。

  

  原油行情交易——

  

  周文军目前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均线成多头发散,具备冲高破高量能,就看何时发力,原油目前在中性偏高的位置,短线暂时还是震荡蓄势当中。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周文军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33-3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9.3-29.5一线支撑。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周文军” / 官微zwj964646)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策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