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19今日黄金操作建议,套单解套,今日继续大涨

文 / 李文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早!又似乎不早!5点的清晨隆隆的马达声,被唤醒但又去装睡。

  

  人生,有时候在为错失昨日而遗憾,而又在向往今日而期待,为明日而努力。

  

  早安,屏幕前的你,以最好的状态去过最现实的今日,以最释怀的心情去放下昨日的不快,以最好的心情去迎接明日的到来。

  


  【黄金消息面】

  

  技术面分析;现货黄金涨逾1%,价格升至逾七年半最高水准,美国经济数据低迷,凸显了病毒大流行带来的严重损害。中美之间的摩擦再次加剧了惨淡的全球经济形势。现货钯金飙升逾8%,得益于需求前景向好。黄金盘中最高上涨1.21%,创2012年10月12日以来新高的1764.73附近。志豪点金目前从日线上来看,黄金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高,再创七年半新高,经过近期的连续反弹,已经持稳突破之前的三角形态的趋势线压力和延伸走盘,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黄金走势保持在中轨及MA5、10日均线形成的金叉上方,指标上,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形成金叉,红色多头动能轻微增量,KDJ指标金叉,三线拐头向上发散运行,其他指标也表现看涨,故此后市将依然大概率偏向上行。

  

  黄金行情交易——

  

  志豪点金目前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运行不变,不过相比日线上4小时金价已经回归到布林带内运行,5/10日均线跟随着黄金的节奏向上延伸,并且为黄金上行提供支撑,形成良好的上行趋势结构,,macd快慢线金叉且红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多头占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KDJ三线开始向下拐头但是幅度并不大,所以晚间不盲目的跟多,耐心的等待小幅度的回撤后在介入即可。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志豪点金建议回撤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770-17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53-1748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随着欧佩克+继续释放出积极的减产信号,美油库存增长放缓,油价终于有了起色。志豪点金老师认为5月15日发布的报告,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升温。截止至5月6日至5月12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0407手合约,至541019手合约。原油从日线来看,震荡反弹,原油收复昨日失地,延续反弹的走法,奠定强势格局,同时收复了昨日的上影线,短线整理偏多 目前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再次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指示原油接下来将继续维持震荡反弹之势,上方关注29.3前期反弹高点一线,其次就是30.0关口阻力,若破位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从4小时来看,打破区间震荡格局,原油目前在25.0上方横向整理启稳,且整理时间较长,始终未跌破多头临界点,反复去测试高点,目前维持在临界点之上低多看新高。

  

  原油行情交易——

  

  志豪点金目前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走高,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扩大,均线成多头发散,具备冲高破高量能,就看何时发力,原油目前在中性偏高的位置,短线暂时还是震荡蓄势当中。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志豪点金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33-3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9.3-29.5一线支撑。

  

  志豪寄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同时也给各位朋友一句警戒,老师只能为你们引路,不能代替你们走路,年轻不为梦想埋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赢了我们举杯庆祝,输了也不过东山再起。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失败也代替不了整个人生。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很多人的喜悦也只是为了让别人看到自己很高兴。成功的道路上总是被孤独包裹,想要成功就得去习惯它,接受它。学会自己享受盈利的快乐,学会安抚自己亏损的痛楚,志豪可以暂时做你人生的导师,但你总得自己强大起来。是做别人的饭后谈资还是让人仰望的成功者,这一切,都需要你自己决定。

  

  撰稿人:志豪点金(指导热线:bzd999963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