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多头急刹车回踩修正,周一亚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纵然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任凭烦恼无数,想开便是晴天。也许此刻的你正踌躇煎熬,但请相信,陪着你的绝不只有黑夜和孤独,还有繁星满天,只是未曾抬头看看。


  黄金昨日受避险情绪早间一路拉升,距离1800关口也就不到40美金的距离,但美盘前开始调头向下破低,最低回踩到1728一带,较日内高点回落30多美元,周一就如此波幅剧烈,那么接下来的四个交易日料将难以平静,盘面从4月中旬开始走了五周的横盘修正,此次的多头预计力量不会小,反而此次的回踩是更利于后期的拉升,也就是说整个上升动作不会仅仅到1765就可以告终,主要还是昨日市场一边倒的做多,接下来我们还是保持低多的思路参与即可。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连阳拉升后昨日中阴回撤修正,刚好修复昨日指标均线偏离过远,回踩刚好触及5日线,短线依旧还是处于高位震荡修正格局,暂时还不足以打破此前的多头格局,或许还会伴随一定的回调,但整体结构依旧还是多,四小时方面昨日反弹上轨承压,大阴回撤后并没有快速收复,如果多头够强,昨日回撤后理应快速收复后继续拉升,但未收复前日内短线谨防回踩修正,待回踩后低位支撑再择机多。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20-25一带做多,目标看1765-70一带。


  原油方面一直呈现逼空上涨的走势,从上周开始整理蓄势后直接完成放量拉升,日线方面迎来久违的五连阳拉升,连续的刷高点,整体结构依旧处于单边逼空上涨中,周线底部反弹预计空间还是会比较大,昨日消息方面:沙特在达成减产协议的基础之上,再带头额外减产给油价强劲的支撑,同时随着欧美逐步解除封锁措施,原油需求也有所改善,在诸多因素共同影响下,油价再度直接走出一波单边强势上涨。

image.png


  四小时方面短期踩着均线单边拉升,整理后直接破高,晚间回踩均线但收复的比较快,这也是符合强势行情的特色,强势行情要么就是回踩空间少收复的快要么就是以时间换空间走横盘修正,回踩不破生命线结构依旧还是多,整体趋势仍处于短线单边多头。同时二浪延续上涨阶段。而此前的浪形回踩是以整理代替的,连续拉升后留意停顿点即可,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31.8-32.1一带做多,目标看33.0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其实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周线收小阳线,但这根小阳线还是没有突破周线的震荡区间100.9-98.70的这个区间,这个区间也是我们本周关注的震荡区间,不排除继续震荡为主。因为市场已经在胶着之中,无法有效产生突破,而在确切指引到来之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所以今日美元仍然需要在震荡中寻找机会,寻机低多就好,欧元方面日内1.095上方空,目标看7-10个点左右的回撤空间,白银方面暂时观望即可。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