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艾璃:原油大阳拉升是大屠杀的开始?无惧回调!31多

文 / 夏艾璃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一的原油暴涨点燃了不少多头再战一场的念头,最近的原油利好也可谓是不少。


  本周初国际油价迎来大涨,WTI原油突破30美元关口,一度涨至3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高开高走,站上35美元/桶。值得注意的是6月WTI合约将于周三凌晨到期,合约到期前市场波动剧烈,投资者注意管理好风险。

  Part 1:原油为何不惧移仓换月?利好解读!


  1、在供给端方面,上周沙特、俄罗斯等产油国都同意额外减产,欧佩克+更是表示希望在6月之后将石油减产维持在970万桶/日。


  2、在需求端方面,昨日疫苗带来的利好提振了市场信心,随着各国陆续开始解除封锁,原油需求也将迎来进一步的恢复。

  Part 2:原油本周最大的风险是什么?


  6月WTI合约将于本周三凌晨到期,洲际交易所将于5月30日进行7月布油的移仓换月。当前人们预期油市可能不会重演上月WTI在5月合约到期前夕跌至负值的一幕,但是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向经纪商、交易所和清算所依旧发出警告,敦促相关方为油价可能再次跌破零的风险做好准备。

  Part 3:当前原油的走势解读!


  1、昨日WTI原油延续了前期涨幅,与顺势做多的策略一致,目前上涨趋势依旧明朗,但要小心回调修正。从4小时图上看,多头排列依旧良好,但目前进入了一个相对震荡的状态。这是正常现象,因为需要对前期升幅进行消化,估计在此位置会进行一段时间,同时在这区域内出现一些长上影的见顶信号,或有回调。

  2、从一小时图上看,目前有一个潜在的双顶可能,并且前高出现了一根见顶的长上影k线pinbar,也是预示着回调修正,可以小空。但如果是稳健的趋势交易者,可等到回调至31附近进行多单入场,或者等待行情以中阳线或当然先突破32.9后再多单入场。

  Part 4:原油投资盈利难?难在你没找到我!


  今天原油的思路已经给出,希望大家都多多留意,不要因为行情到了某个点位而慌乱,也不会因为涨到了压力而犹豫,艾璃坚持到了点位,合理估计,按照思路及时操作,多就是多,空就是空,没有多余的花里胡哨,希望今日策略思路,助你交易顺利,提前预知详细止盈止损进出场可加入夏艾璃粉丝群详细了解。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夏艾璃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夏艾璃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责任编辑:夏艾璃(官微:XAL5432)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