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周二空单如期下跌获利,周二欧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的心性是最难用标准来衡量的,所想与所做都充满了随机性,难度最大的还是想到的同时要求自己做到,以细行律身,不可以细行取人。


  日内欧盘黄金如期开启了下探,短线走低,破位前期低点,盘中早间直接在1740一带做空,1730直接抵达止盈,最低触及1725一带展开了反弹,早间给出的20-25一带做多策略也是如期完美拿下利润,结构破位1730整数关口已经突破,所以短线走低,但整体依旧还是处于震荡区间,这里依旧还是小心行情来回扫。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连阳拉升后昨日中阴回撤修正,刚好修复昨日指标均线偏离过远,回踩刚好触及5日线,短线依旧还是处于高位震荡修正格局,暂时还不足以打破此前的多头格局,或许还会伴随一定的回调,但整体结构依旧还是多,四小时方面昨日反弹上轨承压,大阴回撤后并没有快速收复,日内反而是略微反弹修正后沿着均线继续开启下探,均线指标开始拐头向下,整体呈现的较弱。

image.png

  不过需要注意,目前只是破位上涨之后出现强势的单阴回抽,单阴回抽是不能改变趋势的突破上升。只有延续性的单边跌和支撑破位才能改变趋势的的上升,所以低多依旧还是可以继续,而不是看单边弱势的结构,趋势上,黄金如果跌破1710这里,才能形成上升无效破位的信号。在此之前,黄金只能按照多头控盘,多头上升和多头破位的走势来处理。


  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15-20一带做多,目标看10美金以上的反弹空间,上方激进一点关注1733-35一带直接空,目标看新低。


  原油方面昨日抽至33一线为破新高而回撤,目前早盘已经回撤,4小时级别有调整迹象,盘中布局的多单也是无奈保本出局,今日还需要耐心观察等待回调的低点出现,或者等待4小时级别的调整走完,多头趋势并未改变,接下来只是等调整企稳的多点信号即可,趋势多头依旧没有改变。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今天早盘再次试探33区域的*点位,再次承压,下来31.2,基本是凌晨的走势走了一轮,现在就维持在33-31区间震荡,四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很明显是对这轮的上涨进行了价格回踩式的修正,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30.5-31.0一带做多,目标看10-15个点左右的反弹空间即可。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其实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周线收小阳线,但这根小阳线还是没有突破周线的震荡区间100.9-98.70的这个区间,这个区间也是我们本周关注的震荡区间,不排除继续震荡为主。因为市场已经在胶着之中,无法有效产生突破,而在确切指引到来之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所以今日美元仍然需要在震荡中寻找机会,寻机低多就好,欧元方面日内1.095上方空,目标看7-10个点左右的回撤空间,白银方面暂时观望即可。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