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下探回升顺势做多,周三亚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摒除浮躁,斩断臆测,不迫切,不过度执念,顺应市场因动而动。须知,涨跌两重天,在于一念间,要想有盈利且长期盈利的本事,必先要有能在复杂环境下生存的本领。置死地而后生不适合这个市场,更不存在什么背水一战之说。也别信什么狭路相逢勇者胜。


  黄金周二收了一根中阳,弱势修正格局并没有得到延续,反而阳线包着前一根阴线,那么这里就很清晰,昨日的回撤只是暂时的修正,后面大概率依旧还是继续冲高,今日早间开盘黄金依旧还是强势运行,小时线连阳单阴走势,且昨日拉升后收盘较高,这些都是今日黄金继续看多的信号。

image.png

  日线连阳走势。连阳的形态,是强势的表现。周线、日线,我们看到,K线都是实体突破1738位置,实体突破,相较于影线突破,突破的有效程度更可靠,虽然中途有回踩的空间,接下来,将继续延续牛市格局,向上继续反弹,四小时方面伴随着小幅的回调修正,这种修正一个交易日基本也就可以完成,今日不延续就是继续属于强势的手法,虽然回踩空间深但和昨日不一样的是能快速收复,所以这里我们继续看重新构造台阶上行。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1735-40一带做多,目标看1750-55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一改强势转震荡,一直保持区间运行,早间多单调仓后一直没有出手,而大方向还是要保持一个看涨,越是震荡行情越要坚定一个方向。而日线上虽然收阴,但是不影响整体的反弹,节奏趋势结构都是多,继续看涨的思路不会变。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昨日已经出了第一根修正K,日线报收小十字K线。突破后上涨的第一根阴K线或者十字K线,并没有任何意义,不要担心原油反转。单阴或者单十字K的形态,欺骗性更大。连续性的多头爆发,出现阴线修正很正常,小周期逐步形成了一个小的三角形整理形态,,今日预计将结束整理,选择方向突破,在趋势的面临下我们依旧还是去跟随趋势看多,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30.8-31.0一带做多,目标看32.5-32.7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其实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周线收小阳线,但这根小阳线还是没有突破周线的震荡区间100.9-98.70的这个区间,这个区间也是我们本周关注的震荡区间,不排除继续震荡为主。因为市场已经在胶着之中,无法有效产生突破,而在确切指引到来之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所以今日美元仍然需要在震荡中寻找机会,寻机低多就好,欧元方面日内1.095上方继续做空,目标看7-10个点左右的回撤空间,白银方面暂时观望即可。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