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震荡反复低多看破位,周三美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日内黄金来回拉锯震荡。短线形态走得比较凌乱,暂时走不出单边延续。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尽量不追涨追跌。反复是常态,此前结构偏多,而目前点位给不到,这里晚间依旧还是等待点位再去参与,因为现在不是单边行情。点位比趋势更关键,下方支撑关注1740/1725,上方阻力1765,先看区间1735-55间的震荡。操作上围绕此区间去做布局。


image.png

  从技术面来看,国际黄金站稳5日均线,继续维持一众均线按顺序向上发散的牛市形态,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能量柱在逐步增强,经过周一回落修复指标,目前布林带上轨有更大的开口空间,支撑也是提高至1740美元。短线4小时K线也是站稳布林带中轨以上,进入强势区域当中,在震荡中适当的寻找低多机会,继续看破高即可。


  晚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40-43一带做多,目标看17550-55一带。


  原油方面日内整体走的较为强势,小周期经过震荡后价格继续不断的攀高,上4小时由于空间收窄,K线形态呈现的是横向整理,而此前的结构是上升趋势。目前横盘整理当作是多头中的蓄势修正。留意后面的再次发力。小时图经过一波大幅度上涨后,短线有所放缓。暂时高位中性局部收缩震荡,布林道收口等待再次打开,但操作上只要出现加速上升的行情,我们就继续按照极强去做多,晚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32.3-32.5一带直接做多,目标看破34.0一带。

image.png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