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单阴修正重归多头,周四亚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光弹指一挥间,仿佛冬日还没有走远,转眼夏已在路上缓缓向我们走来,留下的记忆,有感动,有感慨,也有些许的遗憾。站在光阴的渡口,静观四季不停地轮转,时间流走了儿时的懵懂;流走了少年的天真,也流走了青年的梦幻,让人在不知不觉便走进了成年,当有一天突然发现,这个世界跟想象的大相径庭,甚至会让人觉得岁月是如此无情;当渐渐有了心事,当走过了那么多的日复一日,心慢慢学会了沉静,也学会了收藏。


  黄金昨日整体依旧还是震荡修正,整体围绕1742-52小区间运行,相比起前几日黄金的波幅明显呈现窄幅震荡形态,主要还是因为周一的回踩空间过大,会滞缓多头的上攻脚步,会压缩上升的空间,而转强也不会直接拉升走强,震荡走高是唯一出路,盘面价格也是如斯运行,而目前的盘面调整就是调整,并不是转势,调整结束后大概率还hi向上继续破位。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日线依旧处于高位震荡,中阴回踩后围绕五日均线上方拉锯修正,短期多空延续不定,走不出单边,不守生命线之前依旧还是偏多,四小时方面昨日一直守住1640一带上方震荡,K线伴随着连续的冲高回落,暂时在1754形成压力,短线不上破,可能继续在区间震荡内继续修正,小时线方面守住1740上方暂时整理偏多,但是空间还是需要突破来打开,否则不排除继续承压回归震荡,这种行情强弱亚盘就会给出方向,关注亚盘区间破位安排即可。


  大周期来看,至1747高点以来,盘面价格持续走了四个多周的区间震荡,俨然是一个拿时间换空间的节奏,也就是我们讲的时间修正,在这样的时间点,行情上周选择了直接向上完成突破,按照上涨幅度来讲此次的1763一带是远远不够的,而行情回踩1728一带再度拉升也是为了更好的构造台阶继续上扬,回踩突破1740一带后盘面价格运行形态已经回到强势,那么操作上必然是低多。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35-40一带短多,目标看1755-60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继续突破加速拉升,符合单边上涨的预期,日线方面单阴修正后再度形成强势连阳上涨,昨日的拉升相对于上周更显强劲。几乎是亚欧盘无回踩式的冲高,美盘时段伴随一波回踩后再收复失地收盘在高位,日线K线收的比较饱满,同时昨晚尾盘进行了部分回踩修正,今日预期还是会继续冲高,结构上日线依旧还是处于多头上扬中。

image.png

  四小时方面重归趋势多头行情中,这也是近期只多不空的原因,趋势结构在那里,目前K线形态还未完成放量见顶。以小阳线连续整理放量的走法。强势逼空慢涨阶段,同时连阳配合小阴回踩即快速收复。任何的阴K线回踩确认都是多点。而1小时回踩的支撑点刚好是布林道中轨。依托小周期中轨的上涨格局未改变,今日短线会进一步的惯性冲高,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32.8-33.0一带直接多,目标看34.5-34.7一带。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