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展杰:欧盘黄金1735现价直接多,原油34测压先短空

文 / 文展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沿着记忆的归途,守着这一生的清欢,岁月凝香,隐去了光阴,却老了容颜。轻轻地依着你的微笑,细想着你的每一句关怀。人生如初,一场千人千遇,在这个疲惫的旅途中,心怡静,你说我只能成为你的风景,一切都注定了无力去改变。当一切都成为往事,当我用心描写曾经的年段,你可知道,那来不及,没有说出口的言语,陪着时光的消磨,淡漠了痕迹。

image.png

  亚盘直接承压破低,小幅反弹低位横盘,行情承压后短线下挫7美元,午后再次确定1744阻力再度下挫8美元,符合时间点上,周三晚上冲高回落,亚盘不破高点延续下探的动作。接下来需要关注的是四小时下轨的支撑位置1726-1728,也是黄金分割0.382位置,本周的低点支撑反弹位置,这个区域得失将决定接下来的回踩是否会扩大到0.5和0.618位置,日线趋势线分界仍是1714-1712,也是黄金分割0.618位置,极限位置就是此处。时间点上仍要关注美盘的延续性以小时图形态收口的信号,震荡性是黄金的最大属性。黄金主趋势强中线看涨不变,短线虽有回踩,但依旧是多头,暴跌后反弹修正,日内早间小幅回撤,随着昨日的震荡加剧,支撑点也在改变,今日只要没有有效跌穿1730区域的支撑,还是处于高位区间震荡,而关键支撑跌不破,就不是弱势,就不会改变高位震荡偏强的格局。欧盘操作依旧执行低多策略。

  欧盘黄金操作策略:1735一线多单进场,防守1730,目标看1745一线

image.png

  原油亚盘延续昨日的强势向上,最高走到34.4一线,随着欧佩克成员国落实减产份额,其他产油也加入减产行列,根据EIA数据显示,美国连续7周减产。另外,欧美重启经济,特别是欧洲方面的经济重启要比美国方面好的多,这使得原油需求前景得到很大的改善,油价获得支持上涨。从价位来看,原油日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背离后持续的零轴上方放量向上,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向上的态势中。1小时图K线连阳,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多头表现强劲。隔夜价格突破前高后的回踩32.65位置,在该位置企稳后再次向上,并且连续走强,说明该区域属于强支撑区域。目前原油多头脚步放缓,短线有逐步回撤迹象,虽然我们的的主线思路看涨不变,就目前的行情,原油有下探寻求支撑的需求,当前的行情,油价只有借助底部支撑位才能有效的执行上破动能,欧盘操作上先短空一次,关注33.0一线的支撑位再跟进多单。

  欧盘原油操作策略:34.0上方线段空一次,防守放在34.5,目标看33.2一线

  我这里没有模煳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展杰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也有深入的研究。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