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弱势震荡修正不改趋势,周四欧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似乎人们都忘了那段过往,只不过,我忘的刻意,你忘的随意,那年经历过一场海啸,但似乎知道的人不少记住的没几个,资金都是逐利的,因为只有它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且只有它能反应正在发生的一切,有人横刀侧马一夜暴富,有人哭天喊地回去过去。


  隔夜,黄金维持窄幅区间震荡,虽在昨日美盘阶段按照预期进行了下跌,可并未抵达昨日文章所给出的1738一线的支撑,有些许的小遗憾,日内黄金短线回踩,但依旧是多头,对走势的观点没变,暴跌后反弹修正,日内早间小幅回撤,但只要没有有效跌穿1728——1730区域的支撑,还是处于高位区间震荡,而关键支撑跌不破,就不是弱势,就不会改变高位震荡或者偏强的格局,既然是高位震荡,震荡久了,就还有破高的可能性。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趋势已经被弱化,怎么看都感觉还要有一波下跌,可就是跌不下去,只要在本阶段不破下方的1725,都存在看涨的状态,日内早间开始三连阴回踩下来,但整体释放的回踩空间不大,小时线沿着均线走了一波单边回踩,整体走势较弱,随着日内的下探目前支撑位也开始下移但不可否认的是趋势仍是偏多为主,只是盘面的多次回撤力度较大,而短线的反弹也确实是差了些,可能更具备迷惑行为,所以操作上也还需坚持以多单布局为主。


  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1725-30一带继续做多,目标看1745-50一带。


  原油昨日多头发力突破刷新本周新高,周初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后直接开始逐步企稳拉升,整体节奏还是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从上周开始一直叫大家原油做多还是比较完美,目前日线依旧还是处于连阳反弹中,强势的稳步上升阶段,日线继续看涨。

image.png

  目前短线再度走强并不断破新高。典型的极强格局,是否追多先不说,但切记不能空。早盘自33.5一线直接走强,这种极强的上涨行情,任何位置进场,都是先考虑顺势为主,而不是找高点做空,因为极强上涨,谁也不知道高点在哪里。而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离预期的36一线也仅仅一步之遥。到了36就不代表要立马做空,还要观察是否受阻,是否出现有效回撤,欧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围绕33.0上方做多,目标看35.0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其实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周线收小阳线,但这根小阳线还是没有突破周线的震荡区间100.9-98.70的这个区间,这个区间也是我们本周关注的震荡区间,不排除继续震荡为主。因为市场已经在胶着之中,无法有效产生突破,而在确切指引到来之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所以今日美元仍然需要在震荡中寻找机会,寻机低多就好,欧元方面日内1.096上方空,目标看7-10个点左右的回撤空间,白银方面暂时观望即可。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