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下跌破底继续看浪型下探,周五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的一生总会经历很多事情,而改变或许会迎合当下,但是轻易的改变是对未来的亵渎,市场中流星常有,寿星难见,瞬间的光辉不如永恒的灯塔。


  黄金周四整体走势较弱,日线高位滞涨后最终跌破前期1728上涨台阶,已打开新的下跌空间,昨日触及四小时短期支撑1717后反抽视为修正。这波跌势没有结束。今日有机会再次下来测试昨日低点,甚至后市进一步跌向1710的高概率,今日的思路还是要去转战空头,看破低。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最终收取大阴,在高位震荡后走出了一拨比较深度的回撤,带动着指标开始顶部背离,短线或要进入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修正。当然会伴随洗盘式阴阳循环拉锯。四小时晚间二次反弹确定阻力后承压破低,延续回调浪型空间,且破低走低延续,凌晨横盘修正,那么今日我们继续依托1735一带继续看浪型调整。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围绕1728-30一带直接做空,目标看1715-10一带。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收盘小阳十字K线,整体空间不大,最高上探34.65附近承压。最低回测33.25一带,日内高低点都出现在美盘稍晚时间,进行冲高回落的修正。隔日再慢慢上涨的走法,经过此前的多头放量,短线上行稍有放缓,由加速放量转为慢涨逼空修正。也就是边整理修正边上涨的走法。日图继续看涨。

image.png

  现阶段技术结构来讲4小时线K线慢性上涨,K线实体不大,但是处于上升趋势当中。这种慢涨小K线难言见顶,即使回调也是局部修正。边修正指标边蓄势上涨的走法,对于日内的操作来讲原油下方支撑在33.10-20,日内短线继续关注该位置去做多即可。这是昨日的低点位置附近。上涨行情,往往不会有效破位前一日的低点,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33.0上方直接做多,目标看34.5-34.7一带。


  外汇及白银方面:美元其实一直在高位横盘震荡,周线收小阳线,但这根小阳线还是没有突破周线的震荡区间100.9-98.70的这个区间,这个区间也是我们本周关注的震荡区间,不排除继续震荡为主。因为市场已经在胶着之中,无法有效产生突破,而在确切指引到来之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仍然很大,所以今日美元仍然需要在震荡中寻找机会,寻机低多就好,欧元方面日内1.095上方空,目标看7-10个点左右的回撤空间,白银方面暂时观望即可。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