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筱绡:5.22黄金下跌反弹无极弱,原油33强弱分界线

文 / 李筱绡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這個市場唯有不停的進步,才不會辜負這波牛市,無問西東,只給所需,欲得信義,必承其重,趨勢不在別處,眼下即是前方。我是李筱綃。

4月28日之前原油都跌穿腸了,那麼還會往哪裏跌,都想抄底,可是為什麼這麼好的機會還不為所動呢?在4月28日筱綃也是堅定12之上抄底的思路。果斷通知實盤布局,一單成功斬獲近140點的利潤,行情再大,抓不住也與你無關,不要看他吹的有多漂亮,線下的操作才是最實際的!只有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華!震蕩起伏的市場裏,加雜着參差不齊的聲音,但唯有大潮退去,方知誰在裸泳!我是李筱綃,你可以值得信賴的分析師!

1X_@5){7FH9F1A}`W[149RO.png


5月8日到5月11日,筱綃堅定1720不破看空的思路,那麼也是在*位做空,一單成功近30點利潤;用規則制定原則,以原則彰顯規則!計劃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計劃!行情就這麼一點,把握市場運行軌跡,引領市場趨勢!跟隨筱綃,帶你翱翔利潤海洋!順勢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 

{QX37@ZVS[5LWK3IMKAL[A9.png


黃金原油近期暴漲暴跌,你還在一路逆勢加倉,剛入市場就被淘汰出局?如果你沒有穩定的思路、沒有嚴格的止損、沒有基本的教學,而只是一味用盈利作為誘餌,這絕不是穩健的投資!那麼,如果你還陷入這樣的困境裏面,希望我能幫你從懂得這個市場開始,再談盈利,實力需要在實時行情中驗證,而非一兩次的收益!


波段:1720-1670波段逐步加倉,分批建倉,波段50點利潤有餘就該這麼拿!思路很重要,執行決定成敗!

3.png


  

波段:近期行情反複,做不好不要急,看準一個方向,點位到了果斷出擊就行了,堅守利潤,之前布局的波段空17401659一單中長線帶你豪取百萬利潤!
  IE_I_@F~BUMG3[~{W}(%RZ2.png

  

5.21黃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議:

黄金整体来看,周四的大跌,日线收大阴,黄金呈现弱势,但在日线布林中轨上,1717的支撑明显,反弹拉高之后,支撑表现在1720,日内弱势回落先看这个点位,但目前筱绡不看好周五大跌。从小周期来看,H4周期的低位一根阳线拉高了行情,促使H4周期收口,隔日的1717只试探了一次,今天收口点位也在1720附近,刚好符合日线周期的看法,因此,黄金延续下跌空间不会很大,最多1720,所以日内亚盘收涨之后就会改变均线的导向,平行发展,变为震荡环境,小时线周期就更加明显,区间收在1720/1742之间,黄金要涨就看1742,刚好也是隔日二次上涨的高点,因此,总体来讲,筱绡看好周五行情大调整,不在中间点位交易,不偏向多空一个方向,而是看高低点位的震荡,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本周一直单边慢涨,最高目前34.6附近。收线可以看到还是保持高位震荡环境,因此操作上保持回落做多为主,目前价位在33.6,隔日回落支撑在33.2,建议亚欧盘回落33.2附近继续做多,周五也不看好出现新高,关注前期高点34.4附近即可,如果原油意外跌破33,那么周五可能有调整空间,延续下跌可以看31.2,注意行情变化。


以上觀點是個人交易思路,僅供參考,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合理控制倉位和風險!

交易有風險,下單需謹慎,所有策略僅供參考,一切以李筱綃實倉指導為準!

本文由李筱綃獨家撰稿,全方位指導時間:早8:00淩晨2:00。指導微信/xd67143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