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现枫:黄金昨日晚间现价空顺利止盈 今日金油继续空!

文 / 吴现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市场前瞻:

现货黄金周四表现疲软,日内一路走低,美股开盘后加速下跌,一度跌破1720美元关口,随后有所回升。截至收盘,现货黄金跌1.24%,报1725.5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跌2.67%,报17.07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小幅反弹,收于99.39,涨0.21%。消息面来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利率将保持在低位,直至美国经济重返正轨。美联储努力改善流动性,并不认为这样的努力会推高美国的通胀。数据面来看,美国至5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跌至243.8万,连续第七周下降,预期240万,前值修正为268.7万,初值为298.1万。此外,美国4月成屋销售总数创2010年7月来最大降幅。冠状病毒停摆的尾部效应继续影响美国就业市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K线昨日实收光头大阴线,上方压力位1750.0一线下方支撑位1717.0一线。相信昨日有关注我的朋友应获利不小,昨日张老师说过5日均线承压于1740.0位置有下探回落迹象,K线一旦破位则下看至1720/1700一线;今日依然还是如此下看至1700分水岭再度破位则下看至1690.0一线;从日线的技术指标分析来看KDJ于RSI均线都以死叉三线下拐的走势呈现的空头趋势还是很明显,K线破位1700问题不大,4小时线来看K线是一个明显的顶部背离回落下跌的走势,MA5于MA10企稳1746.0死叉下探贯穿30日均线触及60日均线,MACD均线也是死叉双线下行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KD于KDJ均线断线探底回升平行走势,RSI均线三线并行小幅下拐。综合来看黄金断线有波反弹上涨修正价位影响不大,今日依然还是看空为主日内操作建议反弹高空。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至1730.0空单进场,止损1735.0一线,止盈1700.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2、建议若跌至1700.0未破则转手多单进场,止损1695.0一线;止盈1715.0一线;

 

黄金.png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来看K线昨日收十字小阳线,整体波动不大短线依然还是以高位盘整消耗多头的走势,目前来看原油连续多个工作日处于高位震荡盘受阻于35.0强力阻力位,MACD均线双线上扬放缓红色能量柱逐渐开始缩短减少,追多的朋友需谨慎了防止K线高位承压顶部背离大幅回落走空,4小时线来看K线高位承压于35.0回落走空破位MA5于MA10交粘承压位33.90一线;MACD均线也形成死叉下扬绿色能量柱逐渐开始放量。KDJ于RSI均线也在70轴位置三线死叉下扬逐渐形成超卖迹象。综合各方面数据指标来看原油空头以形成雏形日内操作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34.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4.50一线;止盈32.0一线;

  2、建议中线操作的朋友34.0空单进场,止损34.80一线,止盈30.0一线;破位强势持有;

     

原油.png

  

     

  吴现枫合作跟单指导微信:wxf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