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5.22黄金高空不变,原油回吐涨幅走区间,策略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5.22黄金高空不变,原油回吐涨幅走区间,周五策略

  

  做黄金投资以来,你是否经常遇到不管行情是涨是跌,是震荡是单边,你都无法拿下利润,为什么?你总是抱怨行情难懂,不好做,多空追杀反复套住资金,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奋不顾身的进来,前车之鉴有很多,后来居上者也不少,可是这其中并没有你,什么原因?你有好好思考过吗?你有真的想找一位负责人的老师学习过吗?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做了不等于有好的结果,但是把自己那颗碰运气的心放下,用心跟着专业脚步来,稳扎稳打,盈利离你还远吗?

  

  基本面:黄金周四因国际贸易局势引发了市场的疑虑,部分黄金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同时随着封锁措施解除,美国的制造业和服务业均出现温和复苏的迹象,因此引发了黄金的部分抛售,较日内高点回落20美元,刷新一周低点。同时国际贸易担忧情绪以及欧系货币承压也推动了美元的买需,因此也部分施压金价。但是总体而言,由于疫情二次蔓延的风险,同时美国的续请失业金人数创纪录新高凸显就业压力有增无减,因此仍部分支撑金价。与此同时,美国持续*巨量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可以会引发通胀风险和本币贬值,从长期看利多金价。

  

  

  原油方面:周四(5月21日)市场对油价前景持续转向乐观,在OPEC+减产以及重启经济刺激下花旗甚至预计6月油市将出现供不应求情况,另一方面,油价目前已逐步回升至令美国页岩油产量下滑开始放缓并可能逆转的水平,市场担忧一旦油价后市持续走强,将引发美国页岩油商增产,短期WTI原油其后受阻于35-36美元,隔夜油价一举跌破33.50并形成中枢扩展,这意味油价短期在创出近期新高后面临转折的风险加大,考虑到上方35美元存在较强阻力,今日早间价格在33.9开始回落,目前最大跌幅8%触及30.7美金,吞没本周涨幅。

  

  5.2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5.21)价格早间承压1750开始震荡下行,欧盘最低回撤1730附近,其后有所回弹,但测压1740一线后再度受阻回修,晚间美盘下跌幅度加大,下方一度刺破1720至1717附近,后半夜行情有所止跌回弹在1725附近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中阴线。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真题走势还是在预期之中,亚欧盘下跌,美盘延续,连续两个周四黄金价格的波动幅度以及方向还是较为明显,昨日下跌基本抹平本周涨幅,价格在刺破MA10线之后,在MA20线出获得短暂支撑,但是价格运行在MA5日线和10日线,增加了短线下的的风险,基本面虽然利好黄金,但是没有提供回升的动力,导致价格无法得到新的突破,短线将再次下探寻找支撑,短线4小时形态来看,价格昨日刺破下轨,弱势反弹,上方MA10日线下行,MA20线区域平缓,价格若承压MA20线之下,将继续下行,当前MACD背离,绿色动能柱缓慢放量KDJ三线处于买盘,但油形成金叉往上的趋势。RSI三线处于空头,快线触底反弹,综合技术面来看,日间黄金预计先反弹上方试探压力,若欧盘未能有效恢复上涨动能,下方将看到1710-1700附近,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5.22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35-1738附近做空,止损1742,目标看1715-1710附近;

  

  2、回落1710附近做多,止损1700下,目标看1720上方即可;

  

  5.22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5.21)原油昨日价格亚盘先是震荡上行,欧盘依托MA10日线支撑最高触及34.6,随后美盘下跌回调至33.2,后半夜反弹但是整体围绕MA20线上下震荡,日线收的小阳线一根,但是今日早间价格承压34一线开始回落,最低触及30.7,抹平本周涨幅,当前价格运行在MA10日线上还将保持多头趋势。

  


  原油技术面来看,昨日价格在冲高之后回落,主要原因也是受到股市下跌的影响,价格在回落之后反弹受到MA20线*,没有得到有效突破企稳,今日开盘回落也是延续昨日的下跌,虽然目前市场对于原油前景慢慢回暖,但是技术面上面临的回落风向相对较大,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MA5日线刺破10日线,形成短暂回调局面,价格在触及下轨之后得到反弹,回到本周初31-33震荡区间,当前KDJ三线继续向下发展,MACD背离,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上方借助33震荡区间的压力位,还可以看回调在31附近,短线MA5日和10日线为改变结构前,价格都将处于回调节奏,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33-34区间,下方关注31-30区间;

  

  5.22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33附近做空,止损34,目标看31-30区间;

  

  2、回落30.5附近做多,止损30下,目标看33附近即可;

  

  寄语:

  

  人海茫茫,你能看到金茷文章,金茷也相信这是一种缘分,你若相信金茷,金茷定会全心全意来帮助你,没有迈步过去的亏损,也不会有缺席的盈利,只要你有遇到任何投资问题,请联系项金茷获取帮助!我是项金茷,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帮助的分析师!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