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展杰:黄金1735上沿大胆空,原油31.5现价短多

文 / 文展杰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其实对于过往的点滴,说句心里话,我并不算是真正的去记录些什么,也都是得过且过的模样,无限的循环着内心深处的柔软,也认为,一个人跌跌撞撞在这个世上,难免有孤独,空灵飘渺的灵魂,纷扰的世俗,太多难以承受的压力,不还是得去走过才能够走脱,我也希望,可以远离尘扰,岁月让人明白,一路的繁华风景,都是与自己擦肩而过,最终寻求的不过是简单而又平淡的生活。

  周四欧美主要经济体公布了5月制造业初值数据,从数据来看,5月制造业初值数据均好于市场的预期。这说明疫情对于制造业的影响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糟糕。这为经济重启后经济能够很快的恢复提供了必要支持。黄金在这种向好的预期中大幅的承压走低。日内需要关注欧美其他经济数据以及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image.png

  黄金昨日亚盘震荡回撤1730附近,欧盘尾段回弹测压1743一线后上顶施压回撤,美盘开始后行情展开急跌模式,一路跌破下方阻力支撑位,最低跌至1717一线。后半夜行情止跌回弹,但是力度略显疲软,日线最终收得一阴线。日线结构上,昨日阴线贯穿跌破5日均线,且有刺破10日线动作,技术上的调整力度还是尚可的,在此阴线影响下,短线行情或再有一定的延伸回修,日内下方继续着重关注10日线1720争夺,但是昨天晚上1720这个关键支撑也有刺破,所以短期内也要做好行情可能进一步下撤至20日线附近找支撑的可能。隔夜行情回撤至1717后震荡回弹,回弹节奏缓慢,但目前也已经测压至1730附近,日内对于1735的短压予以重点关注,小周期形态结构上是倾向于承压此位再回修的,这样技术结构上也就可以构成很好的二度下跌预期,下方回撤1720概率加大,且有破位可能性,一旦破位或将进一步回撤20日均线1715以及前期三角形上沿延伸位1710附近找支撑。倘若日内行情站稳到1730上方,也不必要惊慌,上方5日线1735会带来强压,1740技术*会更强。所以日内操作上围绕高空的思路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1735一线做空,防守1740,目标看1725一线

image.png

  原油昨天早间先冲高,在午间站稳34.0上方后,持续在34一线横盘震荡,整个欧盘都处于与不温不火的状态,美盘原油才开始组建撕开震荡格局。今日早盘走了一波大跌,今天亚盘延续了昨天美盘的回撤力度逐步放大,从34一线最低到了30.7一线。这样深度的跌幅让原油再次陷入空头危机。目前价格反弹到了31.8一线,早盘破低走V型上升,也就是说有可能会走高位震荡,目前先不要认为原油已经走弱势了。价格虽然向下,并且形态上亚旭下破至30下方,跌幅看似很大却能走反抽,反倒有种像前期28-24那波区间调整一样积蓄多头能量,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K线高位收一根小十字星,4小时图高位K线逐渐的转阴,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向下,预示价格有回落的空间。但是持续直线下破的概率不大,短线还有一定的反弹整理空间,稳健者可以等33一线再去做空,激进者可以在那31.5线做一个短多。

  原油操作策略:31.5一线直接多,防守31.0,目标看32.5,上方在33在去考虑做空,带0.5个点的止损,目标看32.0破位减仓持有继续下看日内新低

  我这里没有模煳的区间,只有精确的做单点位;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领先;展杰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原油及外汇、股票也有深入的研究。对外汇、期货、现货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一定要及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咨询、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比如最近的原油和黄金,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为什么大涨,然后大跌,这类的问题都是很简单的事情,都可以一起交流。我一一解答。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wzj77789在线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