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洛胜金:投资黄金原油新手必学,老手必看!

文 / 洛胜金_波段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不满足于目前的操作环境以及利润,或者你对目前自己做的单子有所疑惑,不明白为何这样做,请联系胜金跟单合作指导教学!帮你答疑!

【要诀一】顺势为王

在各个品种的走势当中,价格趋势一旦形成,将会持续一定的时间周期,不易改变。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应趋势,与趋势为友。在趋势中最好顺趋势单向操作,即便是逆势操作切记轻仓!

1.jpeg

2.jpeg

对于趋势的研判,要借助大周期时间窗口,一般要用日线图,周线图进行研判。最直接的可以借助日线图,周线图的均线排列情况,确定趋势。均线多排且k线立于所有均线之上,为多头趋势;均线空排且k线位于所有均线之下,为空头趋势。

特别提示:趋势的研判为我们操作提供了方向,与趋势为友,确保我们总站在正确的一方。如需技术教学,合作跟单联系htbj666

【要诀二】 等待是一种品质

在认清当前交易品种所处的趋势之后,就要等待交易信号。在交易行当里,频繁的杀进杀出,不但失去了抓大行情的操作节奏,还将账户资金损耗在了进出场的交易成本上,弊大于利。

3.jpeg

4.jpeg

待机,就是等待高胜算的图形出现,交易者要像一位身经百战狙击手一样,在信号未出现之前一动不动,一旦“猎物”出现一*毙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把信号观,做交易要有这样的笃定!如需技术教学,合作跟单联系htbj666

【要诀三】 控制仓位

有些人只顾闷头打仗,却很少去想用怎样的策略才能把仗打赢?重仓交易确实能使利润最大化,但这把双刃剑也能让损失最大化。可以让你一夜暴富,亦可以让你一夜破产,而交易之道追求的是稳定盈利而不是账户资金的大起大落。当账户资金亏损一半的时候,账户将“高位截瘫”,再要翻本就很难了。如果玩法不变,就会一路溃败直至彻底亏光。

5.jpeg

6.jpeg

1.在保证金交易的市场中,初次建仓的仓位不能超过总资金的20%,如果方向正确可以逐笔加仓,但总仓位不能超过总资金的50%。对于把握不是很大的行情仓位可以控制在总资金的10%左右。如需技术教学,合作跟单联系htbj666

2.在无保证交易市场中,初次建仓的仓位不能超过总资金的50%。何以保命,唯有轻仓!

降低初次建仓的仓位意义在于:

(1)防止方向判断失误,造成过大损失;

(2)保证金交易市场中,剩余资金可以抵御风险,以便之后的补仓,锁仓操作。

(3)初次轻仓建仓可以避免因仓位过重造成的心理负担。如需技术教学,合作跟单联系htbj666

【要诀四 止损】

止损也叫"割肉",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

7.jpeg

8.jpeg

对于交易中的老手来讲,任何时候都要有风险意识,交易市场本来就是一个收益与风险共存明显体现的地方。“多对少错,亏少赚多”是这个行业赚钱的本质,高手也有看错的时候,错了我们要果断向市场认错,及时斩仓出局,等待下一个交易信号。

只要我们的交易系统是正向化的系统,再加上有止损意识,做到“多对少错,亏少赚多”,我们就有了在这个市场盈利的基础!止损的艺术!

【要诀五】 持盈

“斩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句话被封为投资界的经典。做好止损工作,可以斩断亏损,如何让利润奔跑或许不单单需要一颗笃定的心,更需要一套完备的系统。

云长建议交易中的持仓等待盈利的环节可以由均线指标来完成,我们选择大周期进场,可以用小周期均线指标来锁定。比如我们选择在60分钟图里寻找进场信号,进场之后可以切换到15分钟图,用均线指标来锁定一波行情。

【要诀六】 止盈

价格不会永无止境的上涨,也不会永无止境的下跌。利润总有兑现的那一刻,“纸上富贵”落袋为安才叫真正的盈利。

9.jpeg

10.jpeg

如果你只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就永远没法进步,我非常相信缘分,因此我也非常珍惜生命中的有缘人,今天在众多文章中,我们相遇,就是一种缘分,你若相信缘分,又何必躲藏?有些人错过就不在,有些机遇,错过终身遗憾!如需技术教学,合作跟单联系htbj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