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卫启豪:5.23黄金精准策略,实力分析,最少30点利润

文 / 卫启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心存谋略何人胜,古今英雄唯是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文末见联系方式)


    【多空逐鹿中原,风云再起】 

卫启豪行情.png

    昨日黄金延续走低,受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本交易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都将发表讲话,美联储“三巨头”罕见同日登场,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周四小幅下跌,但最终收线还是收在了1720上方,成功守住了1720美元的支撑区域。混合技术指标需要谨慎处理,然后再进行新的定向*。在北美早盘交易中,黄金交易出现负偏向,尽管黄金已成功维持在1730附近的水平支撑位上方。同时,最近的上涨沿两个月大的向上倾斜通道,这为进一步的近期升值前景提供了支撑。目前从日线图上的指标仍在看涨地区,这一事实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前景。然而,1小时图上的震荡指标一直在下跌。也就是说,进一步加速下跌,以挑战目前位于1700美元关口的趋势通道支撑位。另一方面,任何有意义的积极举措似乎都面临着1755附近的直接阻力。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持续短期承压,而且价格已经破位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上来看中轨已经勾头向下而且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缩短行情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下周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42何175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2何1717一线支撑。


    以上是卫启豪独家撰写。卫启豪: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独立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部长,【指导微信:wqh4396】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