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段浩雨:黄金震荡收官下周破位行情来袭,空单择机出局!

文 / 段浩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段浩雨:5.23黄金震荡收官下周破位行情来袭,空单择机出局!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笔者段浩雨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黄金快讯:


周五(5月22日)金价走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0美元,刷新日高至1740.29美元/盎司,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再次升温,加剧了人们对已经受冠状病毒大流行重创的全球经济复苏缓慢的担忧,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本周现货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760美元/盎司关口,升至逾七年半高位,不过此后上涨动能有所不足,周四最低回落至1717美元。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作为避险保值资产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选择,浩雨老师认为,黄金市场维持住了关键的1700美元关口的支撑,为突破2011年的历史高位筑底。该机构指出,低利率环境和QE都在全力发动,外加大量不确定性,未来6到12个月黄金会受到支撑。今年提振金价走高的因素不少,包括巨大的不确定性以及通胀威胁等,这些因素也将继续支撑黄金市场走高。

5.23行情图.png

黄金下周行情多空争夺可能会非常激烈,重点关注1720得失,其上则短线偏强震荡,随着时间的推延,甚至可能会逆转日线结构的调整需求。而如果行情回到1720以下震荡,那可以考虑行情反转问题,如果下周行情继续维持在1720上方震荡,那么无疑黄金会再次触碰年内高点。大家把周线图打开,看一下最近5周的一个低点位子,第一周低点1660,第二周1670,第三周1682,本周1692。第五周1717,这,五个低点完全可以说明黄金是上涨形态,低点不停上移,每周上涨前都会有一个规律先回踩蓄能,回踩的位子与上一周低点相差10-12个点,除了第五周回踩超过了预期位子,但是这不排除我们所说的规律,低点抬高,走强即将,所有浩雨老师思路还是不变,下周依托1720看多即可,下方第二支撑1697-1700破位我们再讨论反转。否则坚定看多不变;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dhy287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目前手上有空单的朋友需要注意了,技术面与消息面都不去支持黄金下跌,特别是位子超级低的,速速找机会离场,如果不知道对行情如何把握,那么你可以联系浩雨老师团队寻求帮助,下周实际操作大家需要注意两点,依托1720上方看多,回踩至1718-1720可做短线多单,目标看1734-1738-1743,止损1717即可。


黄金原油洗盘行情被深套怎么办


对于套单的朋友来说不管如何先要稳住不能慌,这是对每一位找到我的套单客户说的第一句话,如果是自已操作要重新对趋势有个判断,如有不懂就要咨询段浩雨了,套单点位如何解我不想多说因为行情实时都在变化我现在说的怎么好都是没有用的,说点干货:


1、趋势判断好了,你这单子有没有保留必要,趋势明显那么当砍就要砍,一直拿着没有太大作用。


2、跟老师保持好良好沟通,因为你个人没有专业的知识,自已乱解只会越解越乱,当然不排除运气好的。


3、套单后有时你这着个单子也许不是被套,只是你没有了解多样的做单手法,这个你就需要咨询我了。


浩雨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想介入但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到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浩雨,我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本文作者:段浩雨威信:dhy287【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