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23黄金如何才能做到获利长存?下周一黄金怎么看?

文 / 林帆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5.23黄金前言:5.23黄金如何才能做到获利长存?下周一黄金怎么看?5.23黄金投资丹丹寄语:


  5.23黄金前言:

  周末愉快!又到了双休,放松时间了。是的,周末就是陪陪家人,逛逛街,旅旅游,这样才对得起我们辛苦上班的日子。当下,丹丹也是在陪孩子同时抽时间来写博文的,现在我们来做一个本周总结,本周如果在按照丹丹的指示严格执行的结果算下来的话,各位保底都是有80个点的获利,你是否做到?那么各位学员你们自行去对比算一算,如果你达到了这个获利,恭喜你,又收获了,没做到的学员,你们就要找找原因了。周一至周五丹丹随时在工作岗位,各位学员有任何操作问题都第一时间来私聊丹丹,这样你们的失误就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了。

  接下来。在周末丹丹就给你们说一下怎么做黄金投资才能收获长存的问题,这个说的比较详细,各位需认真翻阅看看,对你投资的路上绝对有帮助的,让你知道做投资应该怎么样去做,改不掉的习惯是什么原因?为什么老是走弯路?那么,你们肯定会说道理你们都懂,就是找不到,所以,让你们知道老师对你们的重要性!至于下周一的行情分析预测,丹丹会在明日的博文给大家做策略,敬请关注即可。


  5.23黄金如何才能做到获利长存?

  一直以来,都有不断的有新朋友来丹丹这里咨询现货黄金,因为大部分都是在黄金投资上碰过壁。所以,丹丹我收到的最多的问题无疑就是黄金如何操作才能获利。黄金如何操作才能赚钱了。那么对于这个问题的话,首先,就是你们还是需要有个正确的投资理念,当然了,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你们要有获利的能力。如果自身没有能力,那就借助别人的能力,比如说找个什么老师或者怎么。起码一个,你们想吃投资市场的一碗饭,你起码要学会如何用筷,这样才能把饭送进你们口里,所以,你们是否有赚钱的能力这是很重要的,当然了,市场高人无数,你们也总能遇到能带你获利的。

  那么抛开获利之外,如果才能落袋为安以及获利长存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不光是市场投资者所遇到的问题,也是丹丹手下学员所遇到的问题。说实话,丹丹自认为我的周期指导获利可用完美二字来形容,但是还是有个别的学员会出现失误造成亏损。当然了,出现这种问题的,无疑都是新学员,像一般跟了丹丹一段时间的学员,时间久了都有了自身的投资思路,相对也已经熟悉了丹丹的指示,所以丹丹我也不用操什么心。那么究竟是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呢?

  第一点,侥幸;对于新手投资者而言,或许你们之前是做过其他投资,没有止损可言,从而养成了不带止损的习惯。但是更多的,是你们并没有真正做好长存于投资市场的准备。你们入市,无非就是为了获利而来,但是,你们却始终没有想过亏损怎么办?嘴上说着,一旦黄金破位,那就严格止损,但是真要面临破位,你们又会想着,说不定虚破又重返获利呢,这样你们就会扩大止损。如果再次遇到这种情况,你们又会想,说不定扛几个点又会重返获利。这种情况,出现一次两次,就会加剧你们侥幸的想法,但是最终,事实证明,抱有这种想法最终都是被市场给清理,因为一旦出现大单边行情,你们根本扛不住亏损,最终遗憾淘汰。所以说,各位投资切记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第二点,贪心;自古贪心不足蛇吞象,对于贪心一点,可说是所有新手投资者的弊端了。都是进场恨不得一单暴富。特别是赚了几次钱之后,心理极度膨胀,认为在市场获利及其简单,从而出现重仓操作,获利不出等等情况。而对于这种情况,最终结果,无疑都是惨败而归。要知道,丹丹我一直强调的一句话就是:为了降低风险,以及把握利润,我们操作时并不能实现获利最大化,而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我们也必然会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毕竟谁也不是神,没人能保证百分百的获利。所以在任何情况下,风险和利润的把控,才是市场的重中之重。

  第三点,落袋为安;对于获利而言,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落袋。我说的落袋不是平仓,而是将本金出金,用利润去无限扩大利润的情况下不断的累积资本。打个比方,比如1万美金入市操作,在经过获利将仓位资金变成1万5千美金或者是2万美金甚至更多的情况下,你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适当性的出金。也就是说,如果你1万美金又赚到1万美金的话,你们就将入市的本金出局,也就是出金1万美金,这样的话,你们也就是等于玩空手套白狼,毕竟仓里剩下的资金是赚的,哪怕最终亏损,你们本金也没有丝毫损伤。相反,用赚的1万美金去扩大利润的情况下,你们再将利润进行随机性的出金,这就是真正的落袋。这也就是为何丹丹我每个月都会强调要求手下学员出金的原因,尽量用零资本去获利,这才是现货投资之道。

  第四点,心态;对于投资而言,心态无疑是占据着很大的因素。心态好的人,总能有一个正确的投资观念,很多时候也会严格把控自己的操作,从而避免追涨杀跌,或者被市场波动而左右。而心态差的人,很容易因为亏损或者获利导致自身大喜大悲,过度可能造成寝食难安,影响到自身正常的生活。操作上更容易出现失误,所以说,各位做投资的情况下,更要有一个平静的内心。毕竟我们是玩投资,并不是被投资玩,总而言之,一个良好的心态,就代表着投资道路成功一半,所以各位切记注意心态的调整。


  5.23黄金投资丹丹寄语:

  丹丹这里每天布局公开,你有你的思路,我有我的策略,说过多次,给的思路,你要跟上,我帮你;你观望无非就是错过,不信任,也权当参考了。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行情一直在走,思路各有不同很正常,我只是希望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到需要的人罢了。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我希望跟着我的学员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多少多少钱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程丹丹,专注黄金分析多年。可关注公众号:程丹丹论市微信:q5963587指导时间:06:00-次日0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