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5.23黄金高位盘整突破看延续,原油还可低多!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5.23黄金高位盘整突破还是回调?原油下方关注31支撑,后市展望

  

  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你是否还在网上寻找自己单子解救的方法,或者能够找到值得学习的老师?做黄金投资以来,你是否经常遇到不管行情是涨是跌,是震荡是单边,你都无法拿下利润,为什么?你总是抱怨行情难懂,不好做,多空追杀反复套住资金,可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奋不顾身的进来,前车之鉴有很多,后来居上者也不少,可是这其中并没有你,什么原因?你有好好思考过吗?黄金投资盈利其实不困难,困难的是如何把握自己的心态,如何关注自己重仓的手,如何有一套自己的交易方法和心得,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但是金茷可以根据你的情况,与你共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交易的方法,不要再次过错过一个让自己成长的机会。

  

  5.23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展望

  

  现货黄金(5.22)金价在周五开盘价格震荡上行,上方短暂受压1730承压回落下方1724附近,随后欧盘延续震荡上行,破位1730到达1740压力位,美盘前的回落在趋势上进行“诱空”,下方触及1727后再次反弹,晚间没有什么爆炸性的突发消息,也让本周五行情较为平缓,黄金晚间整体呈现震荡的局面,日线收的阳线一根,价格处于均线之中,

  

  黄金技术面来看,月线连续上涨收阳,基本上价格大趋势处于震荡上行,不会出现大跌的可能,本周黄金周线收线十字星,且价格在周五收得阳线,单看周线的话价格大概率还是会走震荡甚至回落,日线上,价格在本周初冲高但是并未延续,黄金若不是在很严峻的形势下,这种历史高位很难得到延续上涨,整体冲高也比较符合金茷的预期,目前价格运行区间处于大区间1755-1710,高位只是暂时的,宁可观望不能过分追多,日线价格处于MA5日与10日线之间运行,加大震荡的概率,且日线KDJ三线下行,MACD粘合,下方还可能再次回落MA20线寻找支撑,MA5日线已经出现拐头,加上短期消息面没有更多的刺激,很难再次上破高点,日线偏向于震荡然后回踩,

  


  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延续深跌之后的反弹,目前短期压力位处于1740-45附近,均线MA5日线上破MA10日线,若破位1745则进一步看向上轨处大区间1755压力位,在此之下偏向回调,MACD即将金叉向上,绿色动能朱缩减,KDJ三线上扬,短线还将继续上探,综合来看,下周所先关注大区间1710-1755之间,短期内上方关注1740压力,下方关注1715支撑,短期区间的破位都将带来方向上的延续性,具体点位等周一开盘实时建议,黄金空单怎么解?黄金投资经常亏损什么原因,添加文末联系方式,金茷与你解答。

  

  5.23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展望

  

  原油(5.22)原油周五走出V性结构,早间开盘价格承压34附近一路暴跌30.7附近,随后欧盘开始震荡,美盘晚间强势拉升至33.5,收复跌幅,本周价格依旧收涨,日线收的阴线锤子线,收线情况预示着行情或将带来巨大的转变,且市场将近10亿美金的原油合约等待出手,

  

  原油技术面来看,价格在34承压暴跌30.7也是有原因的,周四金茷说到过,在月线上34会是一个短期压力位置,对于价格突破将是很大的阻碍,周五的行情也是验证了金茷的预测,目前月线上价格达到MA5日线压力点,若破位则将带来新一轮的上涨,若回调下方可能再次试探道30关口处,周线上原油保持较好的反弹,上方有望上探前期的缺口位置,也是MA20线压力36.6位置,技术指标上也是处于多头结构,中期来看,价格还将继续走高日线上,价格昨日的暴跌收得锤子阴线一根,价格在MA10线止跌,但是此收线往往于是行情开始反转,价格在长达2州的反弹并没有走出回调的趋势,且KDJ三线粘合油死叉迹象,MACD继续背离,红色动能柱开始缩减,上涨动能开始不足,短期还将面临30关口的回调压力。

  


  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当前价格有进一步上探的趋势,但是均线整体偏于震荡结构,MA5日线处于MA10日线和20日线下方,但是有拐头向上趋势,有重新形成金叉走势趋势,MACD背离处于弱势,KDJ三线上扬,价格在下方触及下轨获得支撑后再次上探,且有较好延续性,还将继续走高,目标可以关注前期高点34.6附近,综合来看价格下周大概率在大区间30-36之间运行,短期内关注32.5-34.5之间,操作上建议低多高空,具体操作建议或关注周一实盘建议点位,原油后市怎么走?中长线如何做单?文末添加联系方式,金茷与你解答,

  

  寄语:

  

  人海茫茫,你能看到金茷文章,金茷也相信这是一种缘分,你若相信金茷,金茷定会全心全意来帮助你,没有迈步过去的亏损,也不会有缺席的盈利,只要你有遇到任何投资问题,请联系项金茷获取帮助!我是项金茷,一个可以给你带来帮助的分析师!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