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23黄金周初布局提前公布,实时指导助你快速回本!

文 / 袁怡芯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上所有人都能赚到钱是不可能的,有赚钱的就有亏钱的,没有人会是常胜将军,也没有人会一直亏钱,如果你选择怡芯,我不敢说一定多长时间带你翻多少倍,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每单都能跟得上,针对不同投资朋友要有不同方法,赚钱的同时没有心理压力就好!因此想要挽回损失,处理好单子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我会结合你的单子状况和实时行情制定解决方案,助你及时挽损,扭亏为盈!(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从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布林带开口,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向下;这表明金价短线多头不足接下来将有望展开震荡回调之势。下方先关注1725短线支撑,同时还受到10均线及布林带中轨双重支撑,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若失守下看1718,这是近期多次测试支撑位。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43-17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5-1727一线支撑。

 QQ截图20200523152723.pn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43-174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35-173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725-172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36-1738一线;


==交易有计划,盈利才会与你同行!!

没有计划的交易,就像无头的苍蝇乱撞,但是当你精心计划后会发现,所有的点位都在预设的轨道上运行,就如安排好的一样!交易中,机会总是稍纵即逝,给不到你太多的思考时间。你的交易损失来自于两点,一方面是机会真正来临时的害怕、退缩,另一方面是当市场走势不明时,凭借主观信念强行入市。所以需要提前筹谋!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成功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想干的人永远在找方法,不想干的人永远在找理由!世界上没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最近这段时间咨询我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不是单子被套就是出现亏损操作不顺的。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作为一个专业分析师袁怡芯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被套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你们被套之前就遇见,本人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你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以上是怡芯独家撰写,袁怡芯,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总监,【指导微信:yyx35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8:00到凌晨3: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