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久攻不破,下周迎接下行调整!原油高位震荡转跌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生活就像忐忑,没有准确的歌词,却是惊心动魄,年华虚度,空一身疲倦,金融市场,永远都是当真相在穿鞋的时候,诺言已经跑满了全城。如果,你有过第一次的扛单,就会有第二次的习惯,不要让错误形成一种习惯和本能,这本身就是一种能力。



黄金,上周开盘拉高,一度冲高至1765一带,主要受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影响,将使用一切工具帮助经济,美联储将维持利率在接近零的水平,直至经济重回正轨。这使得金价在周一早间延续了上周的强势创出近8年来的新高。但是没能延续其强势,由于新冠疫苗研*得进展,这使得风险情绪急剧转好,黄金的避险被削弱,随后展开回撤,高点开始回落。最终周线高位收得一根十字星阴线。表现来看仍有调整迹象。



前面多次提到黄金一直都是慢牛行情,本年度初开均一路表现强势的姿态,都显示今年金价还有上涨空间,特别是在当前的及为消停的国际金融环境之下,黄金作为避险品种,其投资特性是肯定会受到广大青睐。2020年大的方向黄金还是看涨无疑。



短期区间波段而言,会伴随着消息面及数据的影响左右涨跌,周四回撤1717随后周五快速反弹1730上方收盘,多头情绪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而周五没能反弹破位1745,多头就略显无力。下周这种震荡预计还会有延续迹象,着重关注1716低点一线支撑情况,一旦打破那么将再次延续至1680附近。


而上方压力点位于1755一线,突破则再度转强,至于能否延走技术结构的测压回落形态,还需要二次确认后才知晓,关键的节点也就在月末。下周初时段在技术结构的情绪发展之下,个人还是倾向于走调整回撤,建议交易上1740/45做空,防守1750,目标看至1727/18区域。

F536BA4D-0FAA-4655-97AC-94795C2B383F.jpeg


原油,上周接连慢涨破高,目前已是连续四周上涨,整个形态走了一次大v反转,连续四周大阳收官,配合史上最大的减产数量,各国也在严格执行的减产,以及欧美重启经济,特别是欧洲方面的经济重启,炼厂重新开始工作。原油的供需关系得到极大的改善,这支持了油价的反弹。周尾价格一度逼近沙俄价格战的开跌口关键转折点后进入了修正行情,整体测压效果明显,下周或将进入调整阶段。


技术结构上分析来看,目前油价不能过分看涨,36一带为多空分水岭,突破上方还有继续上行的味道,不然测压情绪存在,月末买盘抛利后,油价或又将迎来跌落风险。


原油今年每一波行情伴随着双面性,有人抓住吃肉起飞,有人头铁挨打见怪不怪,这一年抓住机会,把握行情就是一波不菲的利润。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谨慎态度。时刻对市场保持敬畏。


下周交易上,短线方面不过分看涨,还是先看调整,建议34一带先空看回撤,防守34.6,目标看31附近。

56AA764F-F829-4A7D-8DA9-106AA2A9B443.jpeg


熊天入市金融市场数八载,经历无数的荆棘,风控体系以做的非常完善,不能说带你发家致富,一口吃个胖子。但我可以控制你仓位的风险,以小博大,用技术分析教你如何规避错误。过去的一年里,波段行情一旦出没,我们捕获率在8成以上,2020年硝烟滚滚的金融体系里,只要你信任跟随跟随,我就有给你笑傲江湖的资本。



熊天总监唯一跟单合作个人一对一指导微信:xtcfa666 


订阅公众微信公众号:xiongtian88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