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5.23下周一美原油期货走势分析、独家操作建议

文 / 凉风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末愉快!不知大家本周的收获如何,如果你赚钱了凉风替你感到高兴,但要是你亏损了一定要找出亏损的原因。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原油消息面:

本周油价持续走高,尽管周五因为逼近关键阻力位,且下周一还将迎来假期,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一度使得美原油跌幅近10%,但是本周美原油周线仍录的12.69%的涨幅,连续四周上涨。
总体而言,随着各大产油国持续减产以及原油需求明显回升,加上此前油价超跌,因此推动近几周油价持续反弹。同时市场开始对于下半年可能会出现供应短缺定价,因此油价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不过随着部分美原油厂商可能重启生产,同时疫情对于需求的冲击依然存在,加上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升温,油价持续走高存在着压力。
总体而言,美原油走势偏多,近期仍需关注国际贸易局势、全球供需状况以及疫情对于全球经济的影响,这三大因素将对油价走向产生直接影响。

技术面:

从技术面上来看,虽然周五日内有一波深度回撤,但是还是遇下方4小时38均线支撑并没有实体破位,然后随后抹平跌幅,且目前4小时级别macd绿色能量柱缩减,有望形成金叉,整体近期大方向多头格局依然是没有改变;1小时、2小时级别5日线与38均线已金叉形成,有继续向上趋势,因此下周一凉风个人建议依然原油要以多头思路去做!

周一美原油07合约操作策略:

建议回撤至下方33-33.20做多,防守止损放32.75,止盈看34-34.50;

风险提示:本建议仅凉风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

为什么亏损一直得不到有效改善,掌握方法是关键——  

 为什么很多人亏损,换了一个老师又一个老师,但是亏损一直得不到有效的改善,而对于操作,凉风从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自己就是每天列好做单计划,包括根据学员资金大小适合什么点位操作,可不可以选择激进,同时在计划分析今日操作区间和关键点位,然后严格在计划的中的点位下单,下单之后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止盈远大于止损才符合我们以小博大的做单原则),然后分析行情,在除非有特殊情况和很明显的信号,否则不中途出单,切忌修改止损止盈。其中,破位追单的成功率最高!这点对于平台稳定性有要求,而平台就像是剑客手中的佩剑,一定要好使,稳定性稍差会造成无故扫损和点位突破的假象。  

 同样,有句话凉风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凉风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凉风老师这边优势:

  1. 全天在线看盘分析,实盘每日超过20单现价单(明确进场点、止盈、止损点)参考; 

  2. 现价单80%以上胜率;

3.指导品种全:指数恒指、德指、纳指、标普、道指、黄金、原油、天然气、铜;

4.做趋势单,把握大的时候进场,基本进场就有钱;

5.平台手续费低,无点位、无隔夜费,保证金300美金一手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

本文作者:凉风,唯一指导微信:lf35267

  作者赠言:所有的努力,最终都会绕个大圈回报给你自己。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