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余飞:五月我们获利200点利润,下周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文 / 余飞谈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周悄然结束,余飞祝大家大家周末愉快!


截止目前,余飞5月时间里给到实盘,黄金原油实实在在200点的利润,每天单子不多最多黄金原油一般一天各两单。赚了就收,没有稳健的点位直接观望一整天,另可错过也不愿做错的原则带VIP客户前进。不是我在这里吹,而是实实在在的数钱!



周五强调过,黄金注意细节变化,不要因为周四大跌就看空,1720的顽强支撑会在亚欧盘体现反弹空间,所以,余飞亚盘给出1726多单止盈1736,欧盘看准1742阻力,给出1739空单,止盈1732,随后安排了一波黄金1732做多,1737.5盈利。紧接着安排33一带现价做空原油,32.4获利出局,虽然交易利润空间不大,5-8个点的空,但是切换的十分准确,不抗单,不去追单,震荡来回跑,这就是我们能稳健盈利200点的原因。



实际上目前行情很明显,技术面上H4周期三连阳的力度扩散到1741附近,已经确定了这个行情不是极弱,但也不是极强状态,所以目前的表现也看好是震荡行情,由于H4的收口,低位三红兵的表现会在美盘看好继续爬高,站稳1742上方就可以延续多单力度看涨到1750



因此,下周余飞看好黄金继续低多上涨,小时线级别价格持续在布林带中轨以及短期均线上方,还是偏强一些,即便持续震荡也没有关系,国际形势依旧是支撑金价的,周一回落支撑1730继续做多进去,止损位置还是放在1723,目标看至1738-45-50 手里有套单或者操作不理想的单子可以联系余飞,免费赠送交易思路。

61718763-1C76-4199-9CAC-85EC33C123F3.jpeg


原油,周一至周三,都是做多,周五公开提示33一带直接做空,接连两次止赢,多空全吃,虽然当中被洗盘扫掉,但我们总体利润相对客观,跟单全部完胜。


目前连续第四周上涨,最高触及34.66美元/桶,收报于33.56美元/桶,上涨3.78美元,涨幅12.69%。


由于新冠新冠疫苗研*得进展,极大提振了市场上的风险情绪,投资者开始对于油轮行业、航空行业、以及其他交通运输行业可能面临重启的预期升温。这些高耗油行业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开始重新运作,对于原油的消耗将增加。



周K线连续四周反弹回升,但是整体来看,价格仍然处于之前大跌后的反弹修正之中。从位置来看,价格已经接近沙特和俄罗斯价格战之间的跳空缺口,该缺口附近面临强阻力区域。并且36.3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并且在连续四周的强势上涨后,在技术层面也存在修正涨幅的可能。因此,下周油价如果继续冲高,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建议下周33.8附近做空,止损34.5,目标32。

27DF69CC-6BB0-4DE9-B6B6-0B2234264276.jpeg


上述思路是余飞个人见解,有不同观点或者手里有套单都可以跟余飞沟通,我这里只有现价单和精准的点位布局,没有那些虚假的东西。你自己要是操作不好,赚小亏大,可以来我这里看下,先带你体验实力在谈合作。

文/ 余飞: 国家认证黄金分析师,微信:fxs888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