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止步1745了吗?错!下周继续维持看涨有新高!

文 / 品金论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铸剑十年一朝露锋芒,蛰居盘前只待有心人。我是坚守在市场一线的首席分析师黄朔一,行情涨跌泰然自若,K线跌宕运筹帷幄,我用实力取利润,更用实力得人心!

  》》黄金策略《《

     下周一短线操作上朔一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40-174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20-1725一线支撑。周五价格在冲高之后回落,主要原因也是受到股市下跌的影响,价格在回落之后反弹受到MA20线*,没有得到有效突破企稳,目前回落也是延续周五的下跌,虽然目前市场对于原油前景慢慢回暖,但是技术面上面临的回落风向相对较大,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MA5日线刺破10日线,形成短暂回调局面,价格在触及下轨之后得到反弹,回到本周初1750-1718震荡区间,当前KDJ三线继续向下发展,MACD背离,绿色动能柱开始放量,上方借助1735震荡区间的压力位,还可以看回调在1720附近,短线MA5日和10日线为改变结构前,价格都将处于回调节奏,从4小时来看,宽幅震荡;布林带开口,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向下;这表明金价短线多头不足接下来将有望展开震荡回调之势。下方先关注1725短线支撑,同时还受到10均线及布林带中轨双重支撑,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若失守下看1718,这是近期多次测试支撑位。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上朔一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40-174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20-1725一线支撑。

133.png

  》》原油策略《《

  下周一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34.3-34.8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2.5-32.0一线支撑。

  真正赚钱的操作模式,从来都不是靠频繁的做单来达成的!

  咱们简单的算一算,如果一单的风险只有5%,那么你操作5单,风险就是25%了!频繁操作不会扩大利润,但是却会真真切切的扩大风险,一旦风险超过你的承受范围,你拿什么去盈利?在这个市场,真正要赚到钱,靠的是精准的分析和把握,把握准了一旦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而风险只有不到5%,这样的投资才是科学的,理性的,才是实力的展现!在朔一这里,从来强调的都是风控第一,稳健长赢,带着客户资金翻bei,不是单量的粗暴累加,而是一单一单化繁为简的精准出击!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文/黄朔一 微信:vqv0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