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一开盘:黄金1742做空,原油32.5做多,在线解套

文 / 环球财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面

image.png

趋势分析:黄金周五最终震荡收跌,短期围绕1730-1740箱体操作无论多空都有利润空间,本周初因为鲍威尔推迟了米国经济复苏的预期,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这使得黄金刷新7年半高位,不过随着疫苗进展的消息,同时随着更多的国家解除封锁措施推动经济复苏,因此黄金随后回吐部分涨幅。美联储进一步排除了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也部分支撑美元,所以黄金作为避险产物仍受到大的支撑,但是在全球经济向好前,黄金自然不会出现大跌,目前市场存在不确定因素较多,重点还是关注支撑和阻力的突破。

K线结构分析:日图来看阳阴交替无明显单边区别,本周高开低走周线报收上影阴线,虽然短线多空反复拉锯,但都未能有效延续,日线级别的表现并不突出连续性较差,而上方的压力先关注1742附近,其次在1750,,此位置也是短线内多次试探并欲以承压的位置,而此位置也是下周黄金多头的关键多空分水岭位置,一旦突破的话,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重拾升轨,下方支撑在1727-30附近,上方压力关注1742和1750关口。(本团队专注为每位朋友定制黄金,愿油盈利交易计划,精准操作建议。更多策略厚德博财微信:hdbj898)

操作建议:1742附近空,止损5个点,目标5-30美金 (周一早盘策略)

原油技术面

image.png

趋势分析:本周原油逾两个月来首次站上了30美元关口,价格持续震荡上,OPEC部分产油国加大减产的力度也提振了市场的情绪, 另一个推动油价走高的关键因素是原油消费需求的回升,市场情绪得到恢复,这给石油行业带来了希望,在经历一段黑暗时期后原油已经重见光明,但保持看涨的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连续性的反弹之后回撤,操作中切不可去追涨,以免方向看对反而被市场洗盘,低位操作为主。(本团队专注为每位朋友定制黄金,愿油盈利交易计划,精准操作建议。更多策略厚德博财微信:hdbj898)

K线结构分析:

原油:原油周五短线迎来一波急速性回撤,给追多的散户当头棒喝,整体价格依然运行上行通道内,周五盘中自34关口大幅下跌3余美金,最低下探30.7一线反弹,周线依然是连阳上涨,原油接下来肯定还有上涨空间,个人认为当前位置不宜过分的追多,走势相对来说比反复,以34-35区间原油下周可能会出现回撤调整,4小时图来看价格形成连阳上涨格局,技术存在修复空间,下方关注支撑32-32.5附近。

操作建议:32.5附近多,止损0.5个点,目标1-4个整数点(主合约点位)



(行情很简单,复杂的是人心;盈利很简单,难的是信任。如果你陷入亏损之中,迟迟无法自拔,请联系我!厚德博财微信:hdbj89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