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周评,黄金,原油,后市行情市场分析。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次周末都会在家静坐,忙完了一周的工作花一两个小时,静坐一下回顾本周行情或者抛开行情让脑袋清醒,准备更好的投入市场继续下周的战斗,人生如梦,恍恍惚惚好多年了已经,入这个市场多少个年头,多少个风雨,早已经久到忘记了,每天工作陪着我的还是前些年带过的客户以及每天找到我的客户,日以继夜的熬夜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疲倦和劳累,但谁也阻挡不了我们赚钱的心,但总是事与愿违,起初因为我们对股票失去信心,因为想把闲余的资金投资获益,等各种原因从而来到这个现货市场,希望的是能够在这个市场上捞一笔。可是无数人熟悉入金的窗口,却从未去过出金的页面。也许你刚开始找个老师,跟单操作,前面赚3单,结果亏一单就回到解放前。积蓄多年的资金已经所剩无几,对此辉鸿只能感到深深的惋惜,却毫无办法!


其实交易本身是极其简单的,等待信号——进场——出局,再等信号——进场——出局,只是个不断重复的一个过程。用锦囊之妙法在本周斩获73美金利润,损25美金,巧夺天工!


本周国际黄金价格一度突破1760美元/盎司关口,升至逾七年半高位,不过此后上涨动能有所不足,周四最低回落至1717美元。个人预计,国际金价还有上行空间,短期看向1750上方,下个季度可能将涨向1800甚至1900水平;在目前这种货币政策极为宽松的状态下,黄金作为避险保值资产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选择。


接下来的市场,下周最关键的消息面行情在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23点通过视频会议讨论经济问题,但处于周尾所以不需要过分紧张,而周一市场因为英国的春节银行假日和美国的将士阵亡纪念日预期市场波幅不会太大!


但从技术面来分析下周的黄金交易我们需要关注一下几个位置阻力位:小时图以1717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在1733位置的支撑,4小时级别前期盘中强弱分界线的1740位置和以1765为高点的下降通道在1745位置的阻力,日线上1752-53位置的阻力!

黄金.png

整体而言,逸航对下周行情的预判倾向于震荡走高的思路,简言之,周末如果没有什么幺蛾子消息刺激的话,逸航认为周一市场波幅不会太大,交易上依托1733-30为支撑低多布局看1740和1745这2个关键位置的得失,若能破位这些阻力都将演变成支撑,多头继续测试1752-53的是大概率的事情!而1753能否破位企稳将成为后市多头能否再创新高的核心!具体交易请关注逸航盘中及时策略和思路!


原油:上周五的市场比较意外的跌破了以10美金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在32.9位置的支撑,但31关口虚破后最终还是获得支撑并再次走高,接下来反弹上升趋势线的阻力在33.7位置,若此处承压将再次展开调整,若能重新破位多头依然有继续冲周线前起跌点35-36的可能性,原油走势相对来说比较妖,顺起来走就不回头的涨,就像10美金以来的上涨已经翻了3倍之多,但震荡起来也是要命的,所以如果错过了绝好的参与机会,还是多看少动比较好!


以上是逸航独家撰写,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从事金融类工作已八年。各大财经平台特约撰稿人,精英分析师团队技术首席,关注“赵逸航”,全方位指导时间:早9:00至凌晨2:00,如需跟单合作可直接添加逸航官方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