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回升发力!黄金下周有下跌风险!原油预期先调后涨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黄金整体属于震荡回调的走势,周一行情强势拉升突破日线1748压力,并且直接拉升至1765位置,随后行情受到疫苗的利空消息影响,大幅下挫回调,最低触及前期平台1728一线的支撑,周二行情二次探底支撑后反弹,但是最终行情承压1754压力,随后行情再次下跌,最低跌破1720多空分水岭位置,触及1717一线!周五行情未能延续下跌,再次反弹,最高承压1740压力位置!

  

637258656845780157.jpg

  黄金周五小幅度的震荡,并没有产生大幅度的突破,而欧盘的上破也是围绕于美盘的震荡作为铺垫,虽然美盘并没有大幅度的下挫,但终究还是形成了一定的回撤模式,凌晨的小幅度震荡和反抽也或许是做的空在这最后关头形成的二次焦灼的趋势,短线内多空方向严格意义上来说并没有有着绝对的主宰权利。本周收十字星,单看周线下周有可能震荡或者回落,但是下周收月线,月线暂时不支持大跌,所以我们看小周期。技术面,日线周五收阳,上方阻力一个是1742,还有一个是1748,也可以说1748是下周的多空分水。周初我们先关注1742一线是否能破位,破位看1748,一旦站稳1748,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重拾升轨,形成一定的突破,而反之,黄金将有可能在这区域内空头形成修正之下继续下行,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位于1725一线,短线内在没有经过过分的突破之前,此区间内将有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当前的行情走势充满了不确定性,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多空转折区域,操作上多看少动!

  

  下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742-1745空,损1748,目标1730-1725

  

  (2)1725-1722多,损1718,目标1735-1738

  

  2020年迄今,油价暴跌超过40%,本周油价回升,部分归因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减少供应的努力。OPEC+从5月1日起创纪录减产970万桶/日,以支撑市场。根据能源服务企业贝克休斯数据显示,美国钻探商本周将活跃钻机数削减21个,至318个,为1940年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活跃钻机数是衡量未来产出的早期指标。

  

637258656978439060.jpg

  原油在周五亚盘延续了周四美盘的回撤,力度逐步放大,从34一线最低到了30.7一线,这样深度的跌幅让原油再次陷入空头危机,而晚间原油却再次从30.7反弹至33.6一线收盘,破低走V型上升,也就是说下周有可能会走高位震荡,目前先不要认为原油已经走弱势了。价格虽然向下,但形态上并未下破至30下方,跌幅看似极容易走反抽,反倒有种像前期28-24那波区间调整一样积蓄多头能量。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上吴卓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34.6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1.0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交易策略:

  

  (1)34.5-34.6空,损35.2,目标32.0-31.5

  

  (2)31.2-31.0多,损30.5,目标33.5-34.0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