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空头以逐渐形成雏形1735空!原油上行受阻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一(5月25日)亚市早盘,黄金小幅下跌,现报1730附近,黄金在上周一续刷逾7年高位,触及1764后开始回撤,周内大部分时间持续整理于1710-1750区域内,近几个交易日黄金市场获利了结使得黄金承压回落,对于当下而言,鲍威尔已经坚定表态说不会采取负利率政策,相对也是打消了市场对于降息的积极性,这点也是支撑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而且美联储表示将采取更多法案以及政策来刺激美经济,这一点,相对也是更为稳固美元的。只是有点意外的是,鲍威尔的悲观言论,导致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恐慌性,导致黄金走上新高,这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避险情绪。毕竟疫情爆发了这么长的时间,确实对经济的损伤是严重的,特别是美联储无限EQ政策一出,也给了后市经济的增加了可想性,这一点,各位还需着重关注。对于近期疫情而言,虽然说还是处于不确定当中,但是不得不说,比之前的情况好了很多倍了,因为全球大多数国家也都开始解封而重启经济,包括美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也在逐渐布局复工复产的道路,特别是鲍威尔也说到,如果在不重振开发经济的话,那么后市将面临着巨大的风险与损伤,这一点的话,相对也会加快疫情的控制,加快经济恢复。更何况当下疫苗不断传出利好信息,这一点,相对也会导致对于疫情方面的避险情绪获得缓解,从而消弱黄金支撑动能,提振美元,在就是自疫情爆发以来,全球股市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已经挽回了一半以上的损失,那么一旦疫情封锁措施全面解除,经济活动将迅速反弹,从而导致黄金会走的更低。

  

  再就是随着近期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出现升温的迹象,对市场出现恐慌*投,黄金避险遭遇部分抛售,虽然说当下贸易事件有升级的迹象,这一点看来,贸易事件越是扩大,美受到的损害也会越是严重,因为当前疫情美方是最严重的,如现在升级贸易,不就是好比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老特只是想为自己的竞选之路拉票而言,贸易对于当前而言,是没有上升的空间,所以,黄金避险情绪也就面临缓解,从而导致黄金走低,不过随着欧洲复苏基金仍面临阻碍,英国无协议脱欧担忧情绪升温,同时国际贸易担忧情绪升温推动美元反弹,黄金承压从近8年的高位回落,本周加拿大央行和韩国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美国发布经济褐皮书。在数据方面投资者需要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相关数据的修正值,欧元区5月工业景气指数。美元指数在地缘紧张局势加剧的影响下,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更多资金流向避险资产。地缘政治消息削弱了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容纳,并推动欧元和大宗商品的走低。近期由于地缘政治因素和新冠疫情存在二次感染的可能,这使得投资纷纷买入美元寻求避险,而大宗商品等其他风险资产却出现回落。此外,黄金在今年大涨以后,避险情绪在很大程度上削弱,此时,商品属于得到体现,本周需要重点关注欧美的经济数据,今日由于美国和英国休市,市场预期波动有限,投资者需重点留意。

  

  周线来看黄金上周收出十字阴线结束了2连阳走势,黄金自上周一行情受避险消息导致黄金出现快速冲高并且强势企稳1750一线,最高触及1765但没有企稳,随后欧美盘受避险消息面的退化行情出现冲高回落,并且一度破位日内低点一线,最低触及1726一线,但没有破位最终以实体阴线收盘在低位,周二黄金再次虚破1726一线但再次收复上来,并且欧美盘黄金走出一波强势拉升,后半周黄金也是一直震荡走高,但最高触及1754一线之后再次承压回落,周五价格在冲高之后回落,主要原因也是受到股市下跌的影响,价格在回落之后反弹受到MA20线*,没有得到有效突破企稳,目前受美元指数连续上涨,而且地缘紧张局势加剧的影响,更多资金流向避险资产,目前回落也是延续周五的下跌,技术面上面临的回落风险相对较大,周一黄金早间开盘后直接走低,跌破1730的位置,承压于5日均线撑压位1737下方,MACD均线双线交粘死叉下行绿色能量柱持续缓慢放量,KDJ与RSI均线三线死叉下拐,短期日线来看黄金的空头以逐渐形成雏形,4小时线来看K线处于布林带下拐下滑走势,技术面来MACD双线持续下行绿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增加,KD于KDJ均线上扬至60轴位置有承压位下拐迹象,RIS均线已形成死叉下扬,日内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735-1738空,损1743,目标1720-1715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上周一美原油逾两个月来首次站上了30美元关口,因为除了美国、加拿大产油国因为低油价而引发的非自愿减产之外,OPEC部分产油国加大减产的力度也提振了市场的情绪。数据显示,5月前14天,OPEC的13个成员国的原油出口量相较于4月份的数据减少485万桶/日,同期,10个非OPEC国家的石油出口量也有所下降,相较于4月份的数据减少110.5万桶/日,伊朗4月石油出口降至纪录低位,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石油市场在最近几周已经出现收紧迹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将重新平衡,OPEC+协议以及协议外的自愿减产可带来积极影响。据悉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表示,由于抗议活动阻碍运营,该国计划暂停东南部油田阿赫代布的原油产量。此前有消息称,伊拉克早于沙特阿美告知其客户将不会按照合同的要求出口足够的原油。同时另一个也经常不遵守减产协议的产油国尼日利亚也表示,尼日利亚将减产47.1万桶/日以满足OPEC减产要求,约占该国产量的四分之一。其他数据显示,在5月份的前两周,沙特将每日出口量削减260万桶至670万桶,降幅约为28%,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可能已经下降至875万桶/日,距离850万桶/日的目标不远了。总体而言,随着全球减产规模加大,这也缓解了供应过剩的压力。

  

  上周五原油受到地缘因素的影响,在亚盘出现大幅的下挫,一度大跌至30.7附近,但是随着欧美时段风险情绪的转变,原油反弹回落,收复之前的大部分跌幅,目前原油自从受压于34.6后就形成了震荡缓慢下行阶段,布林带开口,油价承压布林带上轨,MACD均线双线上扬放缓红色能量柱的放量也逐渐开始缩短减少,KDJ与RSI均线三线并行下拐,油价上行受到一定阻力,有进一步回调风险,且原油的空头逐渐形成雏形有回落走空的迹象,4小时看K线上周五跌至30.7欧盘反弹至33.7后再次受阻回落,MACD均线双线持续下扬绿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开始增加,KDJ于RSI均线受阻于70轴三线并行下拐,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背离向下,价格有回落的可能,从位置来看,33.7区域是前波价格上涨的一个重要阻力区域,因此日内价格反抽33.7附近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日内操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3.7-34.0空,损34.5,目标32.5-32.0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Yang497860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