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震荡下跌节奏不变,周一欧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岁月的呼啸由远而近,又由近及远,月光是那啸声里的银质,将年少时候的青葱年华连缀起来,浩浩荡荡,每一个生命就是大海里的一滴水,旷野里的一株草。人生几多得失,尽在花开花落间,不管生命是否得意,不管命运有多大的起伏,都要学会高傲的生活,谦卑的做人。


  黄金日内整体走势较弱,并没有明显的反弹,并且于的目前最低触及到了23附近位置,前期提到了周五小幅度的震荡,并没有产生大幅度的突破,而日内欧盘也并没有过多的挣扎,也是维持于一个小幅度的震荡,不过日内走弱也进一步削弱了上行的动力,毕竟在多次的回踩之后,回撤的次数越多,那么支撑的效果也就越弱。

image.png

  周线来看黄金上周收出十字阴线结束了2连阳走势,日线周期在阴阳结合收线中体现不出方向,前期的上涨趋势没变,今天再度承压走弱,有延续调整的意图,小周期目前来看转弱形态相对明显,小时级别进入震荡调整格局,所以这种开盘就震荡走跌的行情,接下来,只能是慢震荡下跌格局,但预计会比较反复,所以操作上短线进入反弹高空思路,若一旦震荡再次突破早盘高点1735一线,日内将会维持区间震荡洗盘格局运行,若守住1735阻力,日内将延续震荡下跌破1720,这里我们还是继续看下破即可。


  晚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730-35直接空,目标看1720-15一带。


  原油方面,观点很明确,还是看多的,周五的回调就是洗盘杀多头,目前已经再次站上33上方,短线明显偏强,4小时级别走成探底回升形态,短线没有下跌的消息和条件,所以原油还是多,还会冲高。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线已经开始走强,目前的回踩依旧还是局部整理修正,日线依旧还是继续看多不变,四小时方面经历了一拨单边拉升后一根大阴回踩,但随后被快速收复,此次的下探放缓了此次强势的格局,但不会影响整体的格局,周处预计还是震荡,操作上还是震荡中保持低多进行即可,晚间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撤32.8-33.2一带直接多,目标看34.5-34.7一带。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