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捡钱思路!黄金1730直接空!原油高位来回运行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亚欧盘时段延续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1723一线,随后虽有反弹,但整体节奏依然是偏弱的,这也符合周线、日线级别走势需求。今日美盘假期,提前休市,都以为行情没什么波动,但就在美盘时段9点29分,金银却刷刷走低,黄金破位1724通道关键小三角支撑,最低触及1721.9,晚间继续关注下方1720争夺,此位作为5周均线位,其得失或将关系到本周的整体走势情绪,一旦有效失守,下一个通道支撑则指向1710一线,晚间操作继续保持调整看跌,目的是为了后面的波段企稳看涨。吴卓越早间先直接给出1735空,欧盘又给出1732空,却都只差一点点就能进场了,只能说整体的走势结构还是在预期范围之内,点位上有些许遗憾!今日重点关注收盘,若无力反抽,明日开盘将延续震荡走低!

  

WechatIMG2181.jpeg


  接下来的黄金走势,吴卓越认为调整并没有结束,4小时的调整形态依然运行完整,而下方能够给予支撑的价格依然是近期多次强调的前期收敛三角形破位后回撤确认支撑的位置,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位置目前已经逐步下移到1710-1709区域,刚好又和前期震荡行情中的强弱分界线不谋而合,所以短线没有触及到1710区域别忙着做多,继续保持高空思路就是捡钱的行情!激进者现价1729-1730之前直接进场!

  

  黄金交易策略

  

  (1)现价1729-1730直接空,损1735,目标1720-1710

  

  原油这次的逼空上涨持续性真的很强,上周初延续走强并突破日线趋势阻力33,周四早盘承压34出现一波大幅下挫,但刺破31一线后,晚间又连阳拉升回到33上方,这意味着很有可能大幅跌是一种上涨的修正,本周油价还有待进一步破高概率。月线级别是处于连阴后的首次收阳,虽目前大阳形态,但大趋势不足以改变空头,因为大级别的趋势空头是从2008年高位开始的,至今始终承压趋势阻力线下方运行,前期跌幅很大,美原油最低图中显示6.5,那么出现有些力度的反抽修正也是比较容易理解的,按照历史形成明确底部的信号形态结合,还需耐心等月线再次出现探底的较长下影K线,最好6.5双底拉升,这样才能明确出现年线的底部,后期拉升至50-60美元才具备动能,因此,现在收阳的反弹,是为了后期二次打压空头做铺垫的,大底并未落实。

  

WechatIMG2182.jpeg


  周线连阳反抽,反弹动能依旧强烈,关注中轨下是否承压走跌,同时留意周线的阴线形成,它决定短期见顶的信号。日线级别上周突破趋势压力线33后,上周四大幅回测于33下方,算是一种快速的自我修正,本周初还有待延续上涨,上方的压力关注36.0,也是3月初大幅跳空的反弹开跌口位置,这里可能具体二次受压结束逼空,本周的关键支撑集中31一线,只有这里破位失守有效,才能明确见顶。小时线级别,从10美元底部一路逼空上行,走的比较坚挺,途中经历两次三角的整理过程,第一次时间相对长,第二次比较短,对于本周是否出现第三整理还有待观察,需要注意的是短周期是处于顶背驰中,价格拉高不宜追多,尤其是35-36.0高位,要谨防随时出现再次的大幅急跌下探的反复动作,预计本周初还会维持高位的来回运行,大区间锁定31-36区域,多观望少下手,操作上,今日支撑32.2,阻力34.6,区间内震荡靠边震荡参与!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32.2-32.0多,损31.5,目标33.8-34.3

  

  (2)上方34.4-34.6空,损35.0,目标33.0-32.8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