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下探不破转强高空布局,周二亚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恒心总要在自省中修行,很多时候,不能坚持并不是因为不能吃苦,只是因为欲望不够强,兴趣不够浓,心之所向,行之所至,责任就是方向, 经历就是资本, 性格就是的命运。那些曾经所受的伤痛,总会在不经意之间变成美好的回忆。



黄金昨日下跌再度测试了上升趋势线之后有所企稳,周初如预期行情波幅不大,盘中及策略给出的空单也是完美拿下利润,只是上周的低点直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能够再次下破,这说明,当前行情并不是强空头行情,同样,上方一样压力重重,更多的是震荡运行蓄势突破的结构。

9163658F-45C7-4E9B-A807-308123A3EC21.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周期在阴阳结合收线中体现不出方向,前期的上涨趋势没变,依旧还是处于高位震荡整理中,四小时方面在低点1670形成的趋势支撑,前期震荡的区间阻力1721,两者重合构筑本轮震荡下跌的反向支撑区域,也就是昨日低点,今日多空分界线,随着连续的下探回升,那么在1721之上,只能看多,看反弹。


今日早间开盘是一个小幅反弹的走势,昨日1721筑底回升后,今日有望继续挑战1740一带压力,日内初次试探比较难破,亚欧盘动能可能稍显不足,此处将形成遏制多头上冲的阻碍,但整体来看如果金价持续在1730上方蓄力的话,短线将释放一个多头上攻的信号,届时可能出现一个向上的穿刺,对于日内的操作上先看反弹再去看调整空。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1725-27跟多,目标看1737-39一带,上方关注1740-45测压做空,看7-9美金左右的回撤空间。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开盘走高后就没什么波动,也是由于美国休市的原因,日内继续看冲高,不过原油已经出现上涨放缓迹象较为明显,在高位横盘后有望出现一次拉升结束短期多头走势,但在没有冲高之前,思路很清晰,只多不空!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方面整体走势比较明显,高位横盘后直接拉升,短线修正也是为了蓄势进一步上涨,四小时反弹二次继续摸高,经历了连续的横盘强势修正后今日破位的概率较大,操作中依旧还是保持低多的节奏去布局,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33.6-33.8一带直接多,目标看破35.0一带。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