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越:最高点空斩获14美金 谨防晚间破位大跌!油抗跌

2020/05/26 18:49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早盘吴卓越全网发文《黄金走下坡路 1735沽空!原油夯实33强支撑》,直接标题给出黄金1735跟空,亚盘11点58分,黄金如期反弹至1735,精准给到做空点位,欧盘17点45分,黄金最低下探触及1721.6一线,成功到达第一目标,建议大家现价1721可先减仓,剩余仓位继续看1720破位,此位破位是必然事件!目前来看基本是日内最高点位置了!今日亚盘黄金依托通道下轨趋势支撑1725直接迎来一波力度偏大的反抽,突破了隔夜高点,市场上就出现很多声音,说行情要旱地拔葱,再次拉升,但黄金反弹仍是改不了回撤命运,欧盘再次承压下探!投资不怕少赚,只怕不能循序渐进的获利,在吴卓越这里没有敷衍,没有模棱两可,只有实实在在的策略,错就是错,盈利就是盈利,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QQ20200526-171603@2x.png

QQ20200526-171650@2x.png


  上周五黄金美盘承压1738持续整理不上攻,周一早盘开盘整体波动波动不大,黄金并没有受到周末制裁的消息面提振,加上昨日美国休市,预计到整体都没有什么大的波动的,因此也继续呈现震荡走势,在周五开始就提到了黄金的走势,现在又陷入震荡行情的走势,就在新的整理三角形内运行,昨日也是回踩下来整理三角形下轨1721得到支撑,黄金在没有打破整理三角形前,继续维持震荡走势,跑短线的可以在区间内高抛低吸布局的,见好就收。现在整理三角形持续收窄,区间已经变成1736-1721,那说明黄金的震荡也在逐渐接近尾声了,在这两天的黄金预计会走出破位的情况,吴卓越认为向下破位的概率大!

  

WechatIMG2196.jpeg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4小时图目前呈空头排列,行情走出高点与低点逐步降低的走势,表明在短期之下,将会仍以空头力量为主导,继续对前期的升幅进行修正,所以主思路适宜做空而谨慎做多。目前黄金回落1721附近,短线偏弱形态明显,并且目前缺乏有力反弹力度,目前来看后面18:00换线之后的4H收跌基本已成定局,所以晚间美盘前反弹还是可以继续高空对待下看,1720附近支撑可能难以抵挡,届时重点关注1710附近支撑情况,目前来说还有一定距离。晚间的思路,后面反弹继续高空对待为主,晚间反弹承压之后回落还是探底回升居多,稳健做多价位关注1710附近支撑,具体看盘中力度大小即可。

  

  黄金交易策略:

  

  (1)1730-1733空,损1738,目标1717-1713

  

  (2)首次触及1710多,损1703,目标1723-1728

  

  原油上周五早上是直接走了跳水的行情,但是行情好景不长,到美盘一直没有跌破31一线,就开始走出小阳上涨的走势,包括昨天的走势也一样,现在已经站上了34一线了,说明了原油上周五的下跌就是洗盘的走势,这一次的逼空上涨还有望延续,下一个强压则是35-36.3,也是3月份跳空缺口后的开跌口,这里决定油价多空的再一次选择。

WechatIMG2197.jpeg

  

  今日延续了反弹过程,那么短期来讲,原油依旧很抗跌,操作上跟随做多,今日起涨点是33.5,以此作为防守,去看进一步的上行,阻力34.6,突破则可以冲击35及上方,而给到35上方就尽量少追多,需观察受压的力度再来决定,因为担心触碰强压,又会发生类似上周的大幅急跌下滑修正!

  

  原油交易策略:

  

  (1)33.5-33.2多,损32.8,目标34.6-35.0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编辑:吴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