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少辉:黄金调整结束慢迎多头,周二欧盘金油交易点评

文 / 刘少辉一名家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长的路上,我们总要允许自己交点学费的。没有缺憾就没有圆满,没有伤痛就辨别不出幸福的感觉。在似水流年的风景里,千帆过尽,终于学会了沉淀一颗浮躁的心,踏过红尘坎坷,让心固守于自己的山河,宠辱不惊。


  日内黄金早间自1725一线开始反弹,午间最低至1735一线后开始回落,目前价格最低回测到1720一带,我们接下来继续关注欧盘走势及突破情况,在没有出现大幅破底之前我们依旧还是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主要还是近期市场并无重要因素干扰,节奏运行的较为缓慢。且行情正处于高位修整阶段,蓄量后市新一轮上涨。因此,低多,短线是目前较好思路。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周期在阴阳结合收线中体现不出方向,前期的上涨趋势没变,依旧还是处于高位震荡整理中,四小时方面比较明显,目前布林带呈收口状态,均线未发散是蓄势的最好证明,弱势行情没有大幅破底就很有可能迎来慢涨反弹,所以晚间的行情依旧还是低多参与不变。


  欧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1720-25一带直接多,目标看1737-39一带,上方关注1740-45测压做空,看7-9美金左右的回撤空间。


  原油方面,原油昨天开盘走高后就没什么波动,也是由于美国休市的原因,日内继续看冲高,不过原油已经出现上涨放缓迹象较为明显,在高位横盘后有望出现一次拉升结束短期多头走势,但在没有冲高之前,思路很清晰,只多不空!

image.png

  现阶段结束结构来讲日线方面整体走势比较明显,高位横盘后直接拉升,短线修正也是为了蓄势进一步上涨,四小时反弹二次继续摸高,经历了连续的横盘强势修正后今日破位的概率较大,经历了昨日的拉升后早间开盘原油整体走势偏横盘蓄势,典型的边整理回踩边蓄势上涨的走法,欧美盘的操作上个人建议33.7-33.9一带直接多,目标看破35.5一带。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笔者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


  合作跟单咨询联系刘少辉团队官方唯一指导微信:sh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