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美盘跳水!1735以及1730空大赚 看千七!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终于黄金跌了!今日黄金操作我们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空!早盘吴卓越全网发文《黄金走下坡路 1735沽空!原油夯实33强支撑》,直接标题给出黄金1735跟空,今日日内价格先涨后跌,日内开盘后价格连续上涨至1735,精准给到做空点位,但是欧盘期间价格没有进行延续,而是进行拐头向下,价格一度跌破1724位置重要支撑位置,欧盘时段回撤至1721吴卓越建议大家减仓后剩余仓位继续看1720破位,并明确告知此位破位是必然事件!第一张空单率先落袋收割14美金!

QQ20200526-222207@2x.png

QQ20200526-222320@2x.png

  

  随后美盘前,吴卓越再次发文《最高点空斩获14美金 谨防晚间破位大跌!油抗跌》,文章中给出分析,黄金整理三角形持续收窄,区间已经变成1736-1721,那说明黄金的震荡也在逐渐接近尾声了,在这两天的黄金预计会走出破位的情况,吴卓越认为向下破位的概率大,同时给出1730继续跟空策略,因为首次触及1721是有反弹力度的,所以没有直接追空单,行情果然在预期内先行反弹1729一线,按趋势手法,欧盘连跌,美盘前反弹,晚间可以看二次下挫,美盘时段黄金再次刷新1720区域,最低1710,也刺破了5月22日低点1717一线,这样的话对于空头有利,这张空单再次收割19美金!操作只有干或者不干,没有那么多预测,看准直接干就完了,接下来就交给市场,市场自然会给你答案,今日市场再一次十分的给面子,这也充分说明了吴卓越对市场的判断能力!

  

WechatIMG2204.jpeg


  黄金方面昨日由于假日原因,基本无行情,那么今日回归正常,我们则需好好把握收获,技术面来看,黄金下跌空间已经打开,晚间反弹继续空!小时图下行通道中运行,反抽后只要不超过上轨1740的压力,短线空头趋势不改,吴卓越在昨日以及今日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坚持高空思路,从这个下行通道来看,不破上轨就要去向下轨回落寻求支撑,而下轨在1700,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被今天的下跌冲昏了头,吴卓越在之前的文章中强调过,黄金不是单边下跌,更多的是震荡下跌,切记打出一个低点后及时落袋为安,而非直接追单,反弹都是入空的机会,直到趋势改变,晚间空仓的反弹1726附近继续空,下行通道中的震荡下行,空间边走边看,守住高位的空单,反弹再适当补进即可!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725-1726空,损1733,目标1708-1705-1700!

  

  原油日内先行摸高34.5附近承压,欧盘二次靠拢前高点34.6出现大阴回测,直接吞没数根阳线,这意味着34.6阻力下容易走回测震荡了,这个位置接近此前高点小压回落,此处也是小时图的双高处,目前只是一个假性双高,如若在震荡行情中,触碰这种假性双高,首次都会承压,毕竟上周快速的下探回升后,又转为慢慢回升收复失地。

  

WechatIMG2205.jpeg


  原油目前属于节奏慢涨,边整理回踩边蓄势上涨的走法,趋势仍然看涨,但是位置略高,不确定晚间能否直接突破34.8高点,如若不是强势突破,可能小时图先走假性的双高回踩确认,不排除会去接近颈线处,也是4小时布林道的下轨支撑处,故做多还要耐心等待,目前是美盘22点50分,原油还是无法破新高,则晚间先34.8为防守,去择机高空,下方支撑看33.2-33!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34.6-34.8空 ,损35.2,目标33.2-33.0!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