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暴跌何处是底?先看千七支撑!原油震荡修正!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亚欧盘依托1726一线迎来小幅冲高,最高反弹1735一线承压回落,欧盘一度加速下行破位早间起涨点1726一线并延续走低至1720关口企稳回升,晚间反抽遇阻1729一线压力再度承压回落下行,凌晨延续走低至1708附近收盘,日线报收冲高回落破底中阴,符合我们看空的判断,在昨天1730上全线看涨的时候,我们坚定高空终有收获。日图回调修正附图MACD指标的顶部背离,回落中收在低位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形成下压,日图的收低奠定日内短线还将进一步向下回落1700寻求支撑。

  

WechatIMG48497.jpeg


  昨日吴卓越亚盘给出1735空,美盘前给出1730空,以及实盘中1720继续空,三连空捕捉短线空头波段,从最高点拿到最低点!从趋势上观察,多空平衡昨晚已经打破,短期由震荡下行转为单边下行,继续以高空为主,很多交易者认为昨天跌了这么多了,担心会不会再涨回去,包括昨天晚上也有朋友问要不要在1720做多,请记住顺势为王永远是王道,同时搞清楚自身是否具有抄底的能力需要仔细衡量,目前的走势建议放弃抄底的念头,震荡中是磨练我们的意志,但现在趋势出来了,只是反弹哪里入场的问题。

  

  4小时下行通道中运行,整体来看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呈现逐级震荡下行破底走势,上方阻力压力明显,1740-1730区域成为近期多头强压力区域,昨日实现空头量能,跌破此前低点1716后延续了上行空间,4小时处于下行台阶中延续。1小时图连阴下挫释放空间,昨晚整理后今日会弱势阴跌,预计亚盘就会直接下跌,短期小时图会有修复反弹,不要反弹一下就认为趋势反转,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震荡下跌的格局已然来临,那么操作上一定是反弹找到最佳点位做空,经过昨日晚间连续性破位下跌今日阻力下沉至小时线开跌口1718一线。

  

  黄金交易策略:

  

  (1)1718-1720空,损1725,目标1705-1700,破位看1695

  

WechatIMG48498.jpeg


  原油昨日在34上方再度出现宽幅震荡整理,早间开盘依托33.8一线震荡上行走高,午后触及34.5一线承压快速回落,随后再度企稳33.8一线迎来震荡回升冲高,创下日内反弹高点34.8一线快速回落破底,最终延续走低至33.3附近企稳回升,收盘重回34上方,基本上是先上探4小时上轨布林道没能顶开,最终回落收低,日图收盘十字K线。整体波动空间不大,日图处于10日线之上的多头整理蓄势阶段。4小时短暂冲高后仍未顶开布林道上轨,上轨目前收缩当中,短线可能还会维持在上下轨之间震荡蓄势。昨天破高杀多有明显的诱多格局,下方日图10日线的支撑在32.5,日内激进反抽34.7上直接空先看一波回踩确认,同时回测接近10日线再以低多为主。

  

  原油交易策略:

  

  (1)34.7-34.8空,损35.3,目标33.5-33.0

  

  (2)下方32.5-32.3多,损31.8,目标33.5-34.3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