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发景:黄金“一泻千里”1716之下继续空,原油走震荡

文 / 张发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5.27黄金行情简析】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反弹1735.67承压走跌,最低下跌至1708,亚盘慢涨,欧盘承压回落,美盘下挫破低延续。整体空趋势基本符合预期


  技术方面:


  昨日就强调过日图MACD指标的顶部背离,有修正需求,昨日不仅回落幅度大,k线且收在低位,同时也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形成下压,那么今日日图继续看调整。小时图连阴下挫打开下方空间,1720支撑转变为今日小时图boll中轨压力,4小时依旧保持在下行通道中,昨日空头放量跌破低点,今日继续看好弱势阴跌。

C_HONTX)NHK}4ZF}K8P]CKY.png

  亚欧盘,操作思路:


  依托小时图boll中轨1720做防守,1716之下进空,目标看1700支撑


  【5.27原油行情技术简析】


  原油昨日摸高回落收平,走势符合昨日博文预期,最高上探34.77承压,回测最低至33.33。昨日安排34.60空单提前离场主要是行情太过墨迹,昨日晚评有说明。


  日图处于10日线之上的多头整理蓄势阶段,日图继续看多头趋势中的整理蓄势,留意后面的发力破高。昨日摸高虽说回落,但是新的突破也给打开上方空间一些信心。4小时冲高未能顶开boll上轨,短线可能继续来回震荡整理。后市趋势还是主多。

$G0TU~NN]F5}XA`GCL]_CS6.png

  亚欧盘,操作思路:


  34.40轻仓短空 防守34.80  目标33.60,破位下看32.80。(多单实盘给出)


  老张常谈:


  赚钱不是那么容易,不是统计统计就真的做到了!毕竟有人会怕/怂,甚至和你反着来,但无论怎样,交易的敌人是自己;


  再大的利润,没有抓住都是徒劳。敢为才会有为!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一段趋势的开始,宁吃鱼头不吃鱼尾!


  张发景,指导微信:81512471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