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丰轩:5.27黄金冲高承压回落,日内反弹高空关注千七

文 / 赵丰轩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测压1735一线后承压回落调整,晚间金价试探1720支撑后小幅反攻试探1728受阻回落,并直接击穿1717小支撑开启下跌,下方低点至1710-08一带,全天跌幅近30美金,日线收得一阴线,昨日多单布局失败1722扫损,行情反弹1728一线我们反手布局空,晚间成功下行1716止盈出局。

  

  技术面,日线上来看,昨天行情走出小幅趋势下行格局,日线收在20日线下方,基本可以确认黄金将有进一步走低可能,目前MA5,10均线交叉向下,日内行情或将会有一个反弹确认5日线压力的动作,上方关注1720-22一线压力,四小时来看,昨夜行情回撤1710-08虽有止跌,但反弹动能不强,均线系统和布林线开口向下运行,震荡下跌的格局已然来临,那么操作上一定是反弹找到最佳点位做空。

  

  5.27黄金参考建议:

  

  1718-20附近空,止损1724,目标1710,1702,破位持有。

  

1.png

  原油昨天承压34.8一线回落,进一步上行力度偏软,技术面,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但中轨走平行情有点震荡,而且指标上来看周期多头有点懈怠,短期操作以震荡高空低多思路对待,日内上方关注34.6-34.8一线压力,下方先看33支撑,欧美盘再去看破位或者支撑力度。

  

  如果你想在投资市场上与我稳健前行,可与我取得联系。黄金原油每天带单指导,欢迎各位咨询,一对一指导,在指导中学习技术,在操作中稳健获利,实现投资真正的价值。

  

  文/赵丰轩(指导微信:zfx18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