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现枫:昨夜黄金暴跌,今日短位反弹后继续看跌,原油看涨

文 / 吴现枫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光匆匆脚步,又一次被岁月牵扯,回首经年,多少梦想还来不及实现,已被无奈地搁浅到流年彼岸,成为这一年无法拾起的遗憾。再美丽的风景也明媚不了一颗麻木晦暗的心灵,再舒怡的清风也润泽不了浮躁不安的心情。很多人都是为了赚钱而来,最后却踏上了漫漫回本路,清淡的行情焦躁的心,努力放错时机也只是洗盘的炮灰。


  市场前瞻:


  第一是全球经济重启方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经宣布全面解除国家紧急状态宣言;英国官员也正在制定计划,计划6月1日起重新开放非公共场所、户外市场和汽车展厅;德国和西班牙将放宽旅行限制,其他国家也将陆续


  第二个是疫苗进展方面,默沙东宣布计划开发两款新冠疫苗,美国生物技术公司Nov*ax研发的疫苗将在澳洲开始人体测试,预计7月将获得初步结果。恢复正常。时间拉长,疫情的影响也会就小,黄金价格下跌也是必然的,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测压1735一线后如预期回落调整,下方低点至1710-08一带,日线收得一阴线,收于20日均线下方。


  日线结构上,昨日行情下跌是符合预期判断的,收于20日线也是有风险防范的,此阴线的给出,基本可以确认黄金将有进一步走低可能,尤其是收在20日线下方,大大增加今日行情再度走弱的概率。目前5、10日线交叉向下,日内行情或将会有一个回弹确认5日线压力的动作,即允许行情回弹测压至1720-22一带,但其间20日线1715/16附近也会有激烈争夺,只要行情不返回到5日线上,则短线行情大概率是会有进一步延续的,届时下方就要看1700关键支撑争夺了,此位是40日线支撑,更是此前三角形下沿支撑位,一旦此位失守,那么意味着前期三角向上突破沦为假突破,行情不仅回归弱势,甚至更有可能打开中线级别回落趋势的可能。


  小时图上,隔夜行情回撤1710-08虽有止跌,但回弹动能不强,这也就进一步增加了短线行情再度回落调整的概率,日内上方着重先关注1715-17短压争夺,主要压力则看1720-22压力带,下方关注1710-08短支撑,若进一步回撤则再看1705、1700支撑测试。


  操作上,短线依旧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但是考虑到短线空头已经得到一定的释放,对于短线下跌空间的预期要有所压缩。


  建议:1717附近空,目标看1710附近,防守1720。


  1703多单介入,目标看1717,防守1700.

黄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价格,本轮自6.6低点止跌反弹,二次探底于10.0构筑双底形态,进入中线上涨周期;月中在28.0短暂修复后延续放能,并突破29.1关键攻防转换点站上30.0;鉴于目前价格在主上行通道内运行良好,预期原油价格将会继续震荡走高,并在试探3月9日低开后的首次反弹高点36.4后选择方向。


  周二原油价格维持在34.0上方震荡,日图录得小阳,虽上行动能有所衰减,但K线仍呈多头排列;日内短线支撑33.8-33.6,强支撑33.4-33.1;短线阻力34.4,强阻34.6-34.8;


  建议:33.1一线进多,目标看34.2,防守32.5。

原油4.png

  粉丝福利,凡添加本人微信携真实实盘账户截图,即可进群体验一周现价单布局,专注黄金和原油行情,80%以上胜率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


  吴现枫合作跟单指导微信:wxf116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