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弱态尽显 下方等待1695!原油仍高位盘整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在经历了两个交易日的震荡墨迹行情之后,昨日再次刷新了低点,昨日亚盘试探冲高1735已先后,多头止步,进一步确定了1735的强压力位,亚盘尾端开启转跌,至美盘后市,行情一度跌至1708一线,整体的跌幅达到27美金,日线收得一阴线,收于20日均线下方,今天亚盘黄金继续延续空头再次刷新隔夜低点至1704一线,这跟我们在之前所分析的思路基本运行的是一致的,单看本周,一直都是坚持高空策略,昨日更是拿到了日内最高点的空,相继获得了不错的利润,思路逻辑吴卓越在之前的文章中写的都是比较明确,而到现在黄金已经到了三角回踩底部的1700-1705的位置区域,有上方的高位空单可以继续拿完全没问题。在吴卓越这里没有敷衍只有实实在在的策略,错就是错,盈利就是盈利,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今日金油策略可看下方分析参考!

  

WechatIMG188.jpeg


  黄金经过昨天的大幅度下跌,今天下跌的速度放缓,下跌的幅度收缩,这是正常的,但是这样的走势出现,很多人就容易出现错误的理解——黄金要改变趋势向上了,很明确的告诉大家,目前还不会!近期内行情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规律性,虽然看似是区间性的震荡,但一旦形成了有效的突破的话,则后期黄金的走势也将有可能远远的超过我们的预期,同时在震荡的行情之中,在多次上攻无力之后,短线内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下破。从简单的行情趋势而言,短线内黄金将会继续延续下跌的模式,欧盘虽然没有进一步的下跌创下新低,然总体而言的弱势格局也很难让美盘的多头有所动作,最大的限度也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局面,黄金上方的压力维持于1713一线,晚间高位放空肯定是要比多稳健,毕竟走到现在这个时间节点,1765大概率就是大C浪的顶部,这一波回落至少200美金的空间,只是到底是急跌还是缓跌还是二次探顶后再跌的问题,晚间下方重点看1700关键支撑争夺,此位是40日线支撑,更是此前三角形下沿支撑位,一旦此位失守,那么意味着前期三角向上突破沦为假突破,行情不仅回归弱势,甚至更有可能打开中线级别回落趋势的可能!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713-1715空,损1720,目标1700-1695

  

  原油隔夜的行情大家也看到了,小幅刷高至34.8一线后继续走高位震荡,不过承压于34.8快速回测,夜间触及33.4,价格又回到34.6-33之间的运行,基本上是先上探4小时上轨布林道没能顶开,最终回落收低,日图收盘十字K线。整体波动空间不大,日图处于10日线之上的多头整理蓄势阶段。4小时短暂冲高后仍未顶开布林道上轨,上轨目前收缩当中,短线可能还会维持在上下轨之间震荡蓄势。

  

WechatIMG189.jpeg


  本周的原油没有其他的思路,要做头肩的34.8-36区域空即可,做好风控就行,要稳健的看是不是补缺口的就等本周走完,下周二前再放空,所以本周稳健者观望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刷高补缺口的风险在现在这个价格加上持续性的高位震荡来讲,是大幅度提升的,当然盘内的行情瞬息万变,现在的考虑的风险只是在补缺口这一块,至于头肩底思路依然是没问题的,本周如果有很明显的信号我依然还会果断点出手,至于现在的多头到底是走哪一步,吴卓越现在没有答案,毕竟空间可到可不到,但时间一定会到,到了时间一切水落石出。短线来看,昨天破高杀多有明显的诱多格局,美盘激进反抽34.5上直接空先看一波回踩确认,下方支撑33和32.4!

  

  原油交易策略:

  

  (1)34.3-34.5空,损35.0,目标33.2-33.0

  

  (2)下方33.0-32.5分批多,损32.0,目标34.4-34.7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