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多头力不从心!1695兑现!现价1704再干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一种策略叫做跟上就赚!从昨日开始吴卓越就开始强调黄金反弹仍是改变不了回撤命运,也是成功全网公开布局了1735日内最高点的空单拿到1710止盈。今日美盘时段黄金继续延续空头再次刷新低点至1693一线,这跟吴卓越美盘前的发文是完全吻合的,欧盘尾段19点12分,吴卓越全网发文《黄金弱态尽显 下方等待1695!原油仍高位盘整》,直接告诉你黄金空单目标位看1695,又一次成功止盈!在昨天1730上全线看涨的时候,我们坚定高空,在今天大家都以为下跌速度放缓,黄金要改变趋势向上的时候,我们仍然在坚持高空,单看本周,吴卓越一直都是坚持这个思路,两天时间从1735一路空到1695,整整40美金的利润一点都没落下!恭喜跟上的朋友,在吴卓越这里没有敷衍只有实实在在的策略,错就是错,盈利就是盈利,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QQ20200527-222437@2x.png


  技术面来看,昨天是年度高点回落后的第六个交易日,黄金回归强势必然要出现拉升表现,然而黄金如泄了气的皮球般,在冲高无效的情况下,回踩破低,给了空头新的机会。黄金亚盘反弹受压凌晨阻力点1716继续走弱调整一波,欧盘触及了一个比较关键的支撑点,即是4小时级别前期三角通道上破后回测确认的点,也是1670上涨至1765后回测的618分割位置,即1706一线,欧盘横盘半天,触及1710并未支撑住,而是再次跌破千七关口回撤至1693才轻微企稳,既然小时线大阴破位了,那么今晚还有一定下调空间。从目前来看,暂时并未出现底部信号,因此晚间反弹阻力,也就是现价1704-1706直接跟空,下方支撑关注1693-1690,此位置是前期三角的下轨支撑,今晚的破位和昨日比较雷同,如果力度大不排除有到1683的机会!

  

  晚盘黄金交易策略:

  

  (1)现价1704-1706空,损1710,目标1693-1690,破位看1688-1685

  

  原油昨日维持高位整理,亚盘慢涨,欧盘急跌,美盘冲高回落,基本走了两个来回,日线级别再一次步入了高位箱体的运行。可以发现34.5是现在的一定趋势阻力,下方趋势支撑点,没有明确,还未出现回测的第二点,那么以31作为节点,衍生开来是31.8,因此本周后续几天关注34.5-31.8区间内运行。小时图上升趋势线下破,行情受阻回落,短线后半夜行情重点布局高空为主,另外本周EIA是延后至明日公布的,所以预计凌晨就是一个震荡,没多大波动,见好就收!

  

  晚盘原油交易策略:

  

  (1)31.8-31.5多,损31.0,目标33.8-34.2

  

  (2)上方34.3-34.5空,损35.0,目标33.0-32.5

  

  吴卓越只专注于黄金和原油行情,指导不在于多,在于精。十单对九单很正常,随时可验证,跟单请直接联系本人。合作就是为了盈利,所以我希望能严格按操作指示下单,自己喜欢私下操作的,我不能保证其账户收益,请不要联系我。做单宗旨,宁可踏空,不要做错,这是保证成功率的一个前提,喜欢催单的,静不下来的,不要联系我。吴卓越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微博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有好多加上了吴卓越的朋友,对于吴卓越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吴卓越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相较于指导实盘客户,吴卓越更愿意帮助市场的散户朋友解套,从业多年一直对解套有着浓厚的兴趣,把解套当成交易中的一种爱好!单子被套的散户朋友可以在线找到吴卓越!投资者与分析师始终是双向选择的关系,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吴卓越会实时给出,欢迎关注!吴卓越官方指导微信:zy699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